終於~輪到邑ㄟ我上場了

吼~現在的Aunt Tina都不幫我寫網了

只幫她心愛的Mico寫~我要哭哭了


還好這次母親節我也跟到了

所以 Tina阿姨才記得幫我寫

話說~她買的蛋糕超合我的胃的

才剛打開盒子我就迫不及待的守在蛋糕旁等待





因為太心急了

等不到阿嬤切蛋糕

我就開動了

喔~YA~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我一整個猛啃~也不管其它大人了

不過就在剩沒幾塊巧克力時

我把拔竟然將原本要給我的巧克力當著我的面給吃了一口

讓我一整個失控尖叫加大哭



現在是我已經哭完後的樣子了




馬麻為了安慰我~偷偷再拿了別塊巧克力給我

(其實也沒偷偷啦~)

所以就有了鬍子小雞的照片了



即使成了這樣~我還是鐘情於我的巧克力









呵呵~最後Aunt Tina還幫我放了幾張~近期我新學最愛的拍照pose喔!









呵~我還要跟我心愛的嘴嘴一起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