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八記

地址:佐敦白加士街43號地下
TEL:2384-0618
營業時間:13:00~23:00




佐敦除了有松記糖水外

我的另一個選擇就是大良八記了

聽說大良八記的不同分店價錢不同

且位於佐敦這家差不多是最便宜的

看到這個消息讓我覺得也太LCUKY了

在回台灣的那天

獨自一個人來到了這家店以它做ENDING





門口一樣擺上了春日大優惠的招牌



一進去店家後~才在中午用餐時間

竟然也有這麼多來吃糖水的人客





是說糖水店就一定在店門口看到開放式廚房嗎??




連兩家的糖水店~裝潢也都大同小異

只不過主打商品不同就是了

熟悉門路的都知道

來大良八記要來碗~芝麻糊或是核桃糊

既然這兩樣都是主打

呵呵~乾脆我就直接來碗鴛鴦雙拼



就是DM上中間那一碗

其實也可挑別種口味兒互搭

只是我還是一本初衷

來個芝麻跟核桃

只是~DM上看起來的也跟實品外觀差太多了吧!!




是不是是不是

這~讓我小傻眼了

不過味道倒是沒讓我失望

我是從芝麻糊先開始享用

滿滿的芝麻香卻不甜膩

因為之前爬網時看到幾個網友提到這家糖水滿甜的

實際吃過卻覺得還OK~不會過甜

另一種核桃糊也超香的

甜度比芝麻糊更是淡了點~兩種混在一起也可碰出新口味兒喲

(呵~一碗我吃到了三個口味喔!!)

這家還有其它主打



也有鹹口味的小食喔!!






是說這家的芋圓系列紫得真漂釀~

有機會再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