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點心專賣店

地址: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2期地下8號
TEL:2332-2896
營業時間:10:00~22:00




什麼??花小錢也能吃到米其林料理??

衝著花小錢就能吃到這句話

拼了命~這次香港行也要將它卡進來

呵~找了好久呢

終於找到了

遠遠的看到它的外觀在"做面膜"

有點擔心怕沒開~還好有在營業

只是中午一點多到時

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

也只好傻愣愣的跟著排




一度還以為只要傻傻的排就輪到我們

還為了已經在現場排隊而高興得跟Mico拍起照來





後來等個十分鐘~我終於受不了的到店門口看看

還好有去到門口

才發現~這張貼在門口的告示




原來這些人都是早上就拿到"派飛"(號碼單)而在排進場的

因為我們真不知~才小小鬧了個小笑話

知道下午三點半後才派飛

我們就悠閒的在附近的女人街及朗豪坊逛起來了

等到過三點半後才又回到現場

拿到派飛後

看著牆上的食物秀照

讓我們對它更期待了







手上的點菜單就是我們的派飛




右上角寫著我們的號碼"153"

為了節省時間

所以在門外等排隊用餐時就可先點好自己要的餐點

但~我家Mico還是等到睡著了



而Mao也等到累了



其實是我們剛逛太多地方了

並不是等很久而等到累喔!!

很lucky的~我們約莫等了十五分左右

就被叫到號碼了

因為餐廳真的不大

所以每個座位都很珍貴

在這樣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收起娃娃車~抱著Mico進去了




餐廳滿滿的都是人客

我想大家都是為了吃到最便宜的米其林料理而來的

即使很多人客~用餐環境仍是很乾淨

服務生會隨時整理桌面

而老闆也會跟著忙進忙出的



更是會注意到人客的杯內茶水是否夠喝~而隨時在旁添加

店內的牆上依舊掛著滿滿的廣告



以下是我們第一次點的餐~呵呵~是說有再加點就是了




照慣例

還是先餵妹妹吃米餅







瞧她吃的這麼猛

真怕沒餵她米餅~等會兒我們的餐上桌後

她會不高興的想分食

餐廳內

人客多服務卻不慢

一定要的茶水(HK$2)很快就上桌了

其它的港式點心也陸續上來


(黃沙豬潤腸HK$18/酥皮焗叉燒包HK$17)



(煎臘味蘿白糕HK$12)



(豆支汁蒸排骨HK$16)



(鮮蝦燒賣黃HK$24)




(香滑馬拉糕HK$12)

看起來是不是很澎鬆



這道餐點連我家妹妹都愛喔!!



以上第一次點的那幾道~我們最愛的是"黃沙豬潤腸"

有種麻油的香在邊咬時邊散出

真的很喔衣細耶

而那一道鮮蝦燒賣也著實讓我驚豔了一下

因為老實說~我不愛燒賣的

因為不愛裡面的魚漿

所以當Mao點了這道時

我對它期待並不大

但就在吃第一口後

我改觀了

還搶著吃第二個呢!!

沒有我不愛的魚漿味

蝦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口腔


算是好吃到犯規的一道料理

煎蘿白糕其實就是蘿蔔糕

裡面的蘿蔔味也是濃得很

吃得出來不是只有粉的味兒

呵~同場加映

我們又加點了一次"黃沙豬潤腸"及另一道鮮蝦餃




皮薄到透出內餡的顏色

也是一道味道鮮美的蝦料理喔!!

看到我家Mico也在這兒吃得笑開懷就知道





這不是家簡單的米其林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