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我準備回家了

現在的我們在恆豐酒店大廳

為何我望著那個方向

原因無他






因為我阿爸睡著了

我要好好顧著他才行

真是的

這麼大的一個人了

竟然自顧自的睡

放我一個小嬰兒在娃娃車上

也不怕我被抱走ㄋㄟ




還想說丟罐水瓶給我

打發我是嗎??







還好我老媽有在另一個座位上遠遠顧著我


我們現在在等到機場的接駁車

現在終於出現在香港的機場了



因為回程人很多

把拔怕我等得不耐煩會鬧

就先塞塊米餅給我

瞧~我有米餅後

是不是真的很乖






忍不住大喊~給我米餅

其餘免談~噗

香港出關這邊的機場

一樣有間哺乳室


只不過又是間純粹換尿布的哺乳室








所以想要喝ㄋㄟㄋㄟ

還得請把拔去跟店家要溫開水才行


在待機時的哺乳室也一樣喔!!









只是多了大人與小人的馬桶



呵~空間還是不大就是了



介紹完機場的哺乳室後

我們真的要搭機回家了

話說這次搭的港龍航空

真的不貼心耶

竟然沒有主動附給我嬰兒餐

去香港時是全程沒有嬰兒餐

回程跟check in的櫃檯小姐講了

她也不能給明確有沒有嬰兒餐的答案

還是馬麻在機上跟空少問

才拿到這兩罐嬰兒食品



還好馬麻有跟他們要

因為回程在車上~我超餓的

當下又沒有開水泡ㄋㄟㄋㄟ

馬麻就趕緊將那兩罐拿出來應急




不過那個蘋果汁Mico我不愛

另一罐玉米雞肉泥勉強吃ㄌ半罐

我想還是沒有馬麻做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