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準備要離開韓國要回台了


一早一樣下著小雨

結束在惠化站的行程後

在回飯店前先去附近的雜貨店買到機場的巴士票

若住在往十里站記得要在機場巴士站牌旁的雜貨店買票會便宜w1000元喔!

其實飯店也是有賣票只是現在都是w14000了

在飯店櫃台旁還貼有張巴士到的時間



當然這是用來參考用的

我們大概抓了差不多的時間

就拉著行李在細雨中去等公車了

看著搭同班公車的其它到韓國玩的倫的行李

大家都一咖大的行李箱加一箱樂天提供的紙箱

我們真的大輸

現在真的上車了




這次因為沒遇到那種下班巔峰時間

所以從往十里站搭巴士到機場只要一小時又十分左右喲

仁川機場真的很大





check in後就趕緊找家餐廳解決午餐了




機場內餐廳選擇不少

但當然消費會稍微高一點

這家是我們隨便選的一家韓式餐廳




(其實原本看到別家~只是真的餓了~看到這家就先衝進去了)

回國前還是要再來個韓式餐點做個ending

我點了冷麵

但剛開始是這碗類似小米粥的餐點先上



再來就是Tiffany點的韓式拌飯



配菜是不是很澎湃

再來就是我點的冷麵了



唉呀~怎麼是泡菜也在裡頭的呀

剛看到我也嚇了一跳

因為我不大能吃辣~這次韓國行我真的避開吃泡菜(阿那你是來韓國做啥的??)

一送上桌~服務生就幫忙剪麵



好了~我要開動嚕



冷麵旁邊是一旁肉~還滿好吃的

而麵裡面除了泡菜,配料跟麵外

還有碎冰塊在裡面呢!

讓你不管怎麼吃都是冷冷的

原本擔心它會過辣~真的很紅ㄇㄟ

還好,吃到過半了~才開始覺得辣

所以當然也沒法將它整個嗑完就是了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很高興

因為自己做到了~不會韓文韓語還能去那麼多地方自由行

只是有些地方沒走得很透徹較失望

我想只能明年繼續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