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滿週歲



馬麻說~明明就才剛將我生下來

怎麼一下子就咻的長這麼大了

去年的暑假馬麻還在外婆家做月子

今年的暑假就帶著滿週歲的我到處趴趴造

oh~應該是說快滿週歲我就被帶到香港玩了




(我這張是在海港城拍的喲)

而滿週歲就帶我再衝向日本



(這張是我跟辣嬤在清水寺的照片喲)

馬麻說這是送給我的週歲禮物

還說要將我這兩次國外旅遊的照片做成EZ BOOK

(等做好了再分享給大家呢!)

滿週歲的我除了第一次出國玩外

我的活動力更十足了

現在就來看看平常在家我最讓馬麻頭痛的兩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搶她的電腦



PO個幾張讓大夥兒知道我的厲害及破壞力

這是我加網頁到馬麻的我的最愛裡



我還記得要用我的小手指打字上去喲



加完後再次確認



疑~~好像有字打錯了~讓我改改字先




玩完後還不忘要佔著位置拿起其它東西把玩





現在要用手上的傢私敲敲電腦嚕




敲著敲著竟然讓我發現了滑鼠

呵~這怎能錯過



順便再拿個隨身碟

讓大家知道我是真的會使用電腦低



話說這次的搶電腦

還傳了訊息給佩萱阿姨呢!!

我是不是很厲害

這是第一樣讓馬麻頭痛的事

另外一樣則是破壞電腦週邊的環境



你沒看錯

我正打算推著這台學步車

前往馬麻的電腦桌旁

要開始了喲~預備備









呵~破壞力有沒有一級棒

話說躺在地上的那本貼紙書是佩萱阿姨送的

也是我的最愛

我在滿週歲時

已經會自己貼貼紙了

雖然還是亂貼

但馬麻說我的手指頭有較靈活了

會自己將小小張貼紙來回翻面或貼好後再撕下來重貼

還有還有~~~我走路也不用扶著東西了

也會自己從床上爬下來

意思就是更會自己到處亂破壞了

最後附上一張玩累後乖乖坐在地板上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