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把麻帶我出外遛韃的機會跟場所就慢慢變多

這天早上

把拔特地載我跟馬麻到麥當當吃早餐




看我這麼自在的樣子

就知道我不是第一次來了

其實有次馬麻也特地帶我來這兒呢!

因為她說想讓我去玩玩麥當當內的遊樂設施

只是要到二樓

那次就醬作罷了

原以為這次有把拔跟著

我能順利進入到屬於小孩我的天堂

誰知~我還是只能在一樓遛遛



嘴裡咬著東西也要東張西望



也要準備往前衝





邊衝還不忘把拔手上的早餐



連別人的椅子也不放過



呵~看到我的身高了嗎??

這可是把拔驕傲的其中一點

因為還沒一歲半~我就擁有兩歲小朋友的身高了

每次提到身高~把拔都還忍不住驕傲的笑了呢!

除了麥當當

我的活動範圍也擴大到大賣場了

話說要一早才能搭得到有ㄅㄨㄅㄨ的推車喲



這也是我第一次開ㄅㄨㄅㄨ的初體驗

剛開始被放進這小小空間時

說實在的~我小驚

不過跟它相處一下下後

我就開始自在的要開起車來了

會知道要雙手握著方向盤





也會探出頭看看前方的路況



遇到紅綠燈~我也會放開方向盤輕鬆一下





也學會單手開車了

(弘舅舅還虧這張~說我比馬麻架勢更像會開車的倫)



開了一段路後~我臉上的表情也更輕鬆了

沒剛開始的緊張感嚕



遇到有狀況時也記得按喇叭呢!



是說~馬麻這個月有點偷懶

竟然就想用這兩點淡淡帶過我的成長記錄

下一篇一定要加點油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