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這次不是Mico

而是邑ㄟ我~成為Aunt Tina網誌內的主角嚕

呵呵~排開去台北吃好料的Mico

終於輪到我出場了ㄅㄟ

先來個幾張個人獨照






話說這天~我們跟著阿公來到了工會在南靖糖廠舉辦的職災開會及烤肉大會

一到現場~我就忍不住橫衝直撞

一下子就衝到噴水池旁



原本打算衝進去玩水低

但小卡媽咪說~今天沒帶泳裝

不能去玩水

於是我就衝向另一旁的大坦克



爬高爬低的~真的是累壞了一路跟在後面的大倫

瞧我還側擺POSE呢!



只顧著秀秀自己的獨照

呵~差點就忘了今天要介紹的主題了

因為是工會舉辦的烤肉

所以每一組只要人員一到齊

職災訓練一結束

打開工會幫忙訂的烤肉箱子

就可以準備起火大烤特烤了



每一組都有食材一箱

木碳一大包~當然還包括一些哩哩摳歐的烤肉用具

真的是只要人到就好

是說現在的烤肉還真方便呢~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的來到烤場

介紹完烤肉主角後

再來就是我們這一組的成員

這次的烤長~阿公(拿著水瓶及本子的那位帥哥)



負責烤肉的阿爸(準備倒出木碳嚕)

及要照顧我的辣嬤(穿著紅支支的美人兒)

在阿公家工作的Aunt阿臻

及她的小兒子(也就是目前鄉托的學長)



及烤肉第二把交椅的阿林叔公



還有我最愛的小卡媽咪(她說這次不上相~不露臉了)



及不忘卡進來跟我合拍的Aunt Tina



(瞧我一臉無奈的樣子~就知道我怕Aunt Tina)

話說這次的烤肉~我阿爸跟阿林叔公簡直將鋁箔紙當炒菜鍋般大炒特炒

紙面上能放多少食材就放多少~且不是一個一個翻面

而是直接拿著夾子或是筷子

就開始翻炒了起來



呵呵~所以整個工會裡

我們這組算是烤肉最快的第二名了(不到一個半小時~大夥兒都吃飽撐在那了)



除了各組分開烤肉外

工會還貼心的準備了一大鍋的炒米粉(右上)及排骨貢丸湯(右下)



及消暑的枝仔冰(左下)

所有的食材中

我最愛工會提供的丸仔湯內的蟹老闆(魚板)



嘴巴裡吃一塊

小卡媽咪手上也要拿著一塊才行






看我吃得這麼開心

就知道我多愛了吧~

其實不要看我好像吃得很開心

主要是因為我要跟Aunt Tina 搶食

連小卡媽咪都發現

無論Aunt Tina吃了什麼

我也要跟著吃~且一定要吃她手上拿的

媽咪都說我在跟Aunt Tina爭奪食物

還指使Aunt Tina 幫我撥蝦殼


瞧瞧這一堆食物~是不是很澎湃



原本大夥兒還小看了這箱食材

覺得會吃不飽

不過~噗

看看辣嬤已經吃到晃神就知道

真的會飽低



千萬別以為這麼一箱滿足不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