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乳酪


電話:04-23295797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勤美誠品後方)
網址:http://koucheese.com/






這次要介紹的不是蛋喔!

不過卻是利用這些蛋當作材料所製成乳酪


座落在勤美術館旁的光之乳酪

之前看到好友萱的介紹

這次來到台中也想來試試什麼是半熟乳酪

一進門就發現排隊等待買乳酪的人客已一長排了



當然我也是其中的一員



利用等待的同時

用照片記錄光之乳酪的一切

首先看到的是室內裝潢

沒錯~店內是有座位提供給人客的

小小的一個空間竟然還能分成三區

有對外的落地窗區



有溫馨的沙發區~雖然只有一組沙發



空間不大~卻給人溫暖的fu



且另一邊用櫃子隔開自成一小空間




也有現在流行的階梯式座位



這一區讓人能夠完全放鬆般

真想坐在上頭兒"居高望下"

接下來就來看看店內擺設

簡單的一兩張桌子

上頭擺了些製作乳酪的一些材料







也有一些食材簡介的相關資料





嚴選的食材讓人對乳酪更充滿期待

繞著圓圈排隊

還意外發現到這個小小透明窗框



半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廚師用心製作的過程

排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接進櫃檯了



可以在櫥櫃看到販賣的商品







沒錯~還有冰淇淋呢

每樣都好誘人呀

牆上幾塊木牌標著整家店販賣的物品及出爐時間



換我選購時~半熟三號已經沒了

只好選擇另兩款的半熟一號及二號

其實除了這些糕點飲冰品外

還有手工果醬可選擇



話說在準備提著乳酪要走出店家時

眼尖的我還看到了TVBS的採訪耶



且據說~當天晚上新聞台就有介紹"光之乳酪"這家店喲

讓我對它的味道更充滿信心跟期待

最後就來看看在光之乳酪的戰利品吧!!



故意在包裝上做成手提式的盒子

這樣可以減少另外裝在塑膠袋的污染

這是半熟一號



及半熟二號



呵~老實說

光憑外觀我還分不出哪號是哪號呢?!

拿出來後~會發現

哇嗚~白拋拋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來張斷面秀



真的吃起來口感柔軟綿密

卻不會乾

才送進嘴裡很快就化掉了

果然是值得嘗嘗的好味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