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caf'e

電話: 04-23782252
地址: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為了這杯立體小熊拉花

我可是費盡心思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家店

也算是得來不易的一杯小熊咖啡


在美術館這充滿異國風情的一條街的底端

終於讓我發現它了



看到店門口旁的這台咖啡車



讓我更加肯定~找對了

會取名為52 caf'e

是當年52歲的老闆將自己的年齡當作店名

十年來從英才路綠園道, 向上北路綠園道, 來到美術館的五權西三街,四街

終於落腳在這一間轉角店面


找到52 caf'e時已傍晚了

也由原本預定的下午茶變成晚茶兼晚餐

就連店內拍起來~也呈現晚上才有的朦朧美



白淨簡單的櫃檯

店內座位並不多

這兒是唯一的一區沙發區

看起來還滿舒服的



其餘則是簡單的幾張桌椅



喜歡店內並未有太多華麗的裝潢

就連柱子也是直接用透明玻璃包住



也算是店內的特色

坐在靠窗的座位更能看清整家店的一切





所坐的這一區算是靠牆不能移動的沙發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櫃檯忙碌的情形



及牆上擺放老闆的收集



有可愛的小熊



代表整家店的車



上頭還有斗大的"52 caf'e"標誌



現在就來瞧瞧店內提供的餐點吧!!



在MENU內頁其實寫了一段老闆經營咖啡店的堅持

"一個52歲的男人

開一部福斯T2咖啡車
........................
.........................

很感謝你一路相挺
.........................
.......................

當我端咖啡給你

一路挫到剩半杯

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

............................"




欣賞老闆這種發自內心的獨白

文字間透露出老闆對咖啡的那份心



MENU裡面多是輕食類餐點及飲料



來之前就關注到老闆拿手的蜂蜜奶油磚塊吐司$110





拿手的推薦當然也要來一份

看似簡單的磚塊吐司

沒有時下很夯的蜜糖吐司的花俏

但整個口感及味道真的很棒

越是簡單的食材能做得這麼好吃

這才是真的不簡單


加上一份隱藏版的小熊拉花拿鐵$150

將~將~



這就是屬於我的晚茶



立體的拉花一開始是嘗試將平面拉花做變化

後來口耳相傳引起話題變得超夯的

每一杯的立體小熊都長得不一樣喔!!

且在menu上是看不到這杯咖啡的名兒

這真的熟門熟路才會跟服務生點的一杯咖啡

是不是超可愛的





拍了好久,轉了很多角度

就是捨不得喝它

深怕這杯小熊樣貌的咖啡被我給毀了

只好轉戰磚塊吐司先



這個磚塊吐司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呢!

呵~終於要開始品嚐了

再來個一張合照再來喝好了(就是捨不得破壞小熊XD)



呵~勇敢喝的幾口咖啡

呼~還好小熊還在呢!!



甜甜的吐司搭著不會過甜的咖啡

真的很搭耶

一整個吃得很愉快

邊喝邊欣賞店內的一切

忍不住起身走動走動

也剛好遇到老闆正在店內有名的小黑板上

寫下今天的感言

也是種對人生的體悟

分享當下的心境





將~將~完工嚕~



下次在店門口看到時可別誤會以為是MENU了


最後再來看看我的晚茶變成啥樣子



呵~小熊已經快要變形了

我~我~我~我盡力了








<<後記>>

最後稍微離題的介紹一下

這條久違的五權西四街

從路口開始就是一連串非常有特色的店家






這兒也是婚紗外拍很愛的一個點

有機會一定要來這兒走走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