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一段時間才跟大家拜晚年


呵~馬麻說照片取得不易呀!

所以嚕~趁元宵剛過沒幾天

搭個晚車拜年嚕

話說明明才過個一年

馬麻就說我怎麼長大這麼多呀!!

都不知道我有在認真的吃補充我的營養嗎?!

瞧瞧這張~我嘴角旁的證據就知我很努力吃了



今年初一一大早

大姑姑說廟前有在發紅包

so~把拔二話不說

開車載著馬麻,奶奶,哥哥跟我就出發拿紅包



瞧~馬麻手上的紅包

今年一定會大吉大利的


把拔還說~去年也帶我來紅包呢!

是說, 我太小了沒印象

把拔說往後也要每年帶我來拿開春紅包

幫我收集十二個生肖讓我做紀念喲

最後用我新學到的手勢拜年~



祝大家2013年心想事成,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