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Mother's Day!!





昨天晚上是我當媽近兩年來

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耶

原本打算好好整理家務的

放由Mico在旁邊玩耍

想不到

我才將拖把擰好

準備拖地時

Mico一把就將拖把給搶走

開始準備大拖特拖起來



小小一個身軀

拿著比她高很多的拖把

也拖得有模有樣的



連遊戲床底下,桌子底下都不放過



是有沒有這麼專業呀!!

原本想搶回被她拿走的拖把

後來想想~這個年齡的小孩很愛模仿

又愛做大人才能做的事

倒不如放手給她試試

滿足她那大大的好奇心

(Mao:該不是自己想偷懶虐待我女兒吧!

到後來當然也是我接手完成

只不過看到小小的她硬是要幫忙

又是在母親節前一天

讓我頗感動~女兒真的長大了



接下來就是關於今年的母親節了

接連兩個星期慶祝母親節

算是婚後的第一次超大慶祝

呵~上星期是跟婆家全家人一同去色鼎吃燒烤

餐後再回到家裡一同吃蛋糕慶祝呢!!

這個蛋糕可是姪女特別訂的



我們三個當人家"媽"

當然要跟這美美的蛋糕來張照片嚕!!

是說~這台手機竟然能融納我們這整個超多人的家族





真的很厲害

but~呵呵~等到當天晚上才發現

其中一位姪子神隱了

連兩台手機拍照時都被擋住

提早歡渡母親節後的母親節當日

換成娘家這邊嚕






呵~成員明顯少很多

這次換到原燒歡慶



好久沒來到原燒了

菜色變化並不大











服務態度也依舊走"揪感心"路線

看到年幼的Mico

還貼心的送上棉花糖及餐包特別要烤給妹妹吃



當然也獻上餐後給當"母親"的人客

一份貼心的蛋糕



上頭還寫著Happy Mother's Day的字樣

呵~歡渡完後

祝天下的媽媽們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