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車露


營業時間: Sun.~Fri. 11:00~23:00  /  Sat. 11:00~24:00
電話:2833-1570
地址: 澳門大堂巷11號福運大廈地下
交通指引: 從議事前地出發,轉入板樟堂街後,再右轉入大堂巷可見(盧家大屋旁)



原本要找盧家大屋的

誰知盧家大屋不顯眼

眼神直被這家人多到擠到門口的檸檬車露給吸引

好像手上不跟著拿一杯來嘗嘗是不行的



瞧~是不是是不是~每個經過店家的旅客

眼神都直直往店內射入

參觀完盧家大屋後

二話不說

直接衝進去買冰消暑先

買冰的人客脊在冰櫃前

現在的我只好先拍拍旁邊可愛造型的蛋糕





蛋糕樣式有可愛,浪漫,及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也屬於冰淇淋蛋糕的口味

終於輪到我霸佔冰櫃前了

您瞧瞧~每種口味都好繽紛呀

真的很讓人很難以抉擇耶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在向我招手

光站在這些美麗的冰面前

我茫然了



經過內心交戰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後

呵~~這是我選的冰品~~檸檬+芒果



不嗜酸味的我

有點被檸檬的酸給嚇到了

呵~只見我的湯匙朝著芒果口味直挖~~~沒停過

到最後剩下檸檬口味也只好硬著頭皮嗑完了

我想~是我真的不愛酸味

不然這檸檬真的酸得夠味呢!!

要是跟今天嘗到的另一家禮記冰店做大評比的話

我想~我選擇這款現代冰品

來這兒逛古蹟

就是手上要拿著一杯現代冰品才酷喲









恆友


營業時間:12:00~24:00
地址:澳門新馬路大堂巷12C號地下
交通指引:從議事亭前地出發,轉入板樟堂街後,再右轉入大堂巷可見(盧家大屋對面)



享用完檸檬車露後

就要來介紹斜對面另一家知名排隊美食~恆友

這家是幾年前來澳門就特地尋找的美食

這次的介紹算是將之前品嘗過的味道

做一完整描述

記得幾年前來澳門

為了找恆友

可是讓我們忙得大粒汗小粒汗珠呢!

終於讓我們覓得




以下是當時的照片嚕

不知道價錢是否會有提高



價格雖不知一樣不樣

卻知道人潮一樣多到爆



可見真的很美味

這是當時唯一食得的魚蛋



咖哩味滿濃的

且帶點微辣

魚蛋本身就還好(魚漿不是我的愛)

來這兒可別忘了得排隊的美食喲~



*Day1:
金沙城中心假日酒店--> 金沙城中心及shopping mall--> 新葡京-->葡京自助山buffet

*Day2: 金沙城中心-桃園餐廳享用早餐--> 議事亭&民政總署&郵政總局&玫瑰堂--> 大三巴街&戀愛巷
-->大三巴牌坊&舊城牆&挪吒廟--> 澳門創意館-->澳門博物館-->砲台花園-->禮記雪糕 + 富仕葡式美食
 -->盧家大屋 -->檸檬車露+恆友 --> 福隆新街 --> 陳光記飯店             

*Day3: 金沙城中心-桃園餐廳 --> 威尼斯人 --> 大利來豬扒包 --> 新利來燕窩蛋塔 --> 官也墟 --> 氹仔市集
--> 龍環葡韻 --> 官也街&地堡街 --> 愛斯.奇武咖啡西餐(CAF'E E.S.K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