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ㄟ夢展

展出日期:4/23~7/21
展出地點: 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展出時間: 平日09:00~17:00 假日 09:00~18:00 (結束前30分鐘停止售票)
票價: 全票220元, 優惠票200
身高90公分以下兒童,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及身心障礙者之陪同者一位





原想避開人潮

趁著暑假前的週日趕緊去看哆啦ㄟ夢展

但還是忽略了它對大家的魅力

雖然還沒放暑假

但人潮依舊擁擠

拿著票排了好一會兒呢



早在哆啦ㄟ夢移師到台中時

就立馬上網搶購便宜的入場票

所以省略了到了展覽場還得多排隊的時間

不過連售票亭都這麼有造型



真的給它鼓鼓掌啦!


當天超熱的

原本擔心Mico太熱會吵鬧

看到她的笑容就知擔心是多餘的



等待區外貼滿了關於展覽的圖樣



連大門都這麼可愛~讓我們更期待



終於進入室內了

一開始看到的是有耳朵的哆啦a夢



正被製造出





但因為耳朵被老鼠咬成不完整了





加上女友的嘲笑,拿到錯誤的道具使用

讓哆啦a夢慢慢的變成了現在的模樣



會場除了有模擬的玩偶外也有平面的卡通圖樣介紹及文字簡介





使得哆啦a夢的誕生一目瞭然

接著就讓我們大夥兒進入了瘋狂拍照的道具區了



讓我們乘著時光機一起去瞧瞧吧!



任意門是我小時候夢想要擁有的道具之一

只好打開門就能到我想去的任何地方呢!(是有沒有這麼懶呀)



因為是慶祝誕生前的100年





相關的標語也都真這相關呢!

來欣賞的人潮真的很多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的

趕快拍一拍換下一個遊客拍照

所以我也收集到不少的道具及哆啦a夢各式表情

這麼多道具~你都全知道嗎?全叫得出名字或使用方式嗎?























老實說~雖然看了不少哆啦a夢影集

真的認得的道具卻沒幾個

除了一開始的時光機及任意門

在我內心排行第二名的就是那個記憶吐司



小時候總想~天ㄚ~只要讓我擁有那個吐司

我一定能名列前茅

這些道具滿足了我們的童心

卻讓Mico及邑ㄟ感到陌生

要好好的幫Mico跟哆啦a夢合照

真的是靠按下多次快門機率了





而或許是邑ㄟ年紀較大

所以還會擺出各種逗趣的表情合影







好不容易

我家Mico小姐終於走到她個人最愛的哆啦a夢前拍照了



不過也是拍了才知~小朋友不要學Mico喲

看展覽時記得不要坐在放哆啦a夢的平臺上喲

瘋狂的收集大部份的道具後

過了這扇貓臉的門



就是另一展區了







有漫畫分鏡圖

人物角色設定及繪製圖





也有闖關的護照印章台



第三區則是有許多知名藝人彩繪的哆啦a夢







有別於刻版印象的造型

最後一區是另一令人瘋狂的模型住所

進入前須通過這巨大的任意門喲



咦~這兒怎麼這麼熱鬧?!

是誰的婚禮呀?



呵~是長大後的大雄跟靜香的婚禮呢!

還有可以從大雄的時光抽屜竄出頭來的房間



跟不同故事的背景



其中最感人的就是當大雄回到過去

跟奶奶相遇的這橋段



看到照片還是讓我擁起溫馨的fu

天ㄚ~是誰在唱歌ㄚ?~~~~~~~~~



竟然連胖虎的演唱會都來了



饒了我們吧!!

現場有這樣彷真的玩偶外

也有很多平面人像





整個逛下來真的很精采

會讓人逗留裡頭

捨不得離開

如果真的想外出用個餐再進去參觀的話

可別忘了請工作人員幫你在手背上蓋個章



這樣就能再次進場欣賞喲

出口處剛好連接著商品販賣區



裡頭各種哆啦a夢的周邊商品

是很好灑錢的地方

而再往外走則是唯一的餐廳



是不是是不是

人爆多的

想卡個位子用餐都很難呢!

雖沒在內部用餐

倒也沒忘了這個餐廳內的哆啦a夢



最後再附上一張我耐心等待的一系列眼神照



記得把握到7月21前的展覽時間

趕快到台中跟哆拉a夢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