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閣站- 觀光公設(B1)

營業時間:09:00~20:00
服務內容:旅遊諮詢中心,提供免費地圖,旅遊資訊,免費上網,打長途電話,
免費試穿韓服(但每間觀光公設提供免費試穿時間不一定,出發前需多留意),拍韓國最紅的明星人物紙板
交通方式:地鐵鍾閣站(131)5號出口直走,過馬路後右轉,在清溪川旁,韓國觀光公設大樓旁邊標誌有"i"字圖樣
下樓梯便是




這次再度來到了觀光公設

不過是位在鍾閣站

原本打算來這兒除了完成幫哈韓學生們拍韓星立牌的任務外

另一重大的任務是想來試穿韓服

不過來到這兒才發現原來每家觀光公設的試穿韓服時間不定

我們就這樣錯過了鍾閣站的試穿行程了~殘殘

話說來到鍾閣站想要找到觀光公設還滿簡單的

地鐵5號方向都還沒走到出口

就可以看到永豐文庫的招牌



且一走出地鐵出口

也可不時看到指標



往前再走去更可看到剛剛地下道內看到的永豐文庫的另一大門



再過個清溪川的橋右轉即可



而在右轉時也恰巧看到一家可愛的咖啡廳的庭園造景



有白雪公主耶~當然也有小矮人

跟可愛的磨菇



我們在這兒完全被可愛的造景給吸引住

殺了好多記憶卡

只是這次重點不是這家咖啡廳

不便放太多照片上來

狂拍好後

滿足的走向觀光公設

其實也只是在隔壁罷了



沒錯

看到”i”了嗎?

這兒的觀光公設是位於地下室的



而公設的另一頭地面造景則是以紅磚圖樣砌成



是不是很韓風阿?

且地面上也有個像是舞台又像休憩時用的座椅



往下走去是長這樣喔!



門口也有觀光公設提供的服務內容



我想,看到這一大看板

所有哈韓迷一定往前湊去尋找看看自己喜愛的明星貼在哪兒?



公設內的顏色系列都一樣

簡潔的紅白兩色

走到底是服務櫃臺

提供會中日韓文三種語言的服務人員服務



櫃臺右廁則是休息區及提供旅遊資訊和免費上網的地方



櫃臺的左手側

一看到這

K.STAR GALLERY

哈韓迷準備好了嗎?



我要帶大家進來狂拍猛拍了喲

由於我對韓星不熟

所以以下只欣賞照片,不多作解釋了






















拍了好多好久後

終於看到我認識的卻叫不出名字的韓星了@@

我記得這兩位是”天國的階梯”內的兩位男女主角,對吧!



這兩位則是我唯一能叫出名字的韓星~Rain &宋承憲,對吧?!



為了慶祝我能叫得出韓星的名字

特地多放個兩張照片上來



當然也是唯一有跟韓星立牌合拍的兩人嚕



在這兒也有一些韓星的手掌印

就像在香港的星光大道一樣

只不過這邊的手掌印不是放在地上被踩就是了






呵,真可惜我不哈韓

不然看到偶像的手印一定來個十指相扣

最後介紹最後一個能滿足哈韓迷的心的地方

就是公設內的明星小物區



只不過每一樣都貴森森

讓人很下不了手

就正當我拿這張”原來是美男”的照片拍照時



就被制止了

記得來這兒不要跟我一樣犯這樣的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