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南投一日遊

 

這張蜥蝪照有沒有很眼熟?

有沒有讓你聯想到西班牙有名的那一隻蜥蝪?

我可沒有飛到西班牙喲

 

好久好久沒來到南投了

還記得學生時代跟在台中工作時

南投是我最常跑的點

但最後一次到訪

竟然也離此次有好幾年之久

這也是我家Mico第一次到南投呢~

3

是說~笑得真的很燦爛呢^^

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新興景點出現在南投

原本只是要到中興新村走走看看的

4

2

1

 但對這個點沒特別做功課的我們

好像在裡頭也玩不起來

倒是在附近找到一間不錯的素食餐廳-荷園素食

1

14

用完餐後也意外發現另一間好久的口袋名單餐廳-松濤

9

 

可惜我們已經剛用完中餐

 

所以只能拍拍餐廳的庭園風光了

 

(os:為何我已經吃飽了XD,我也想進來用餐啦~~~)

這邊是間庭園餐廳

6

庭園內種滿各式各樣的美麗小花

8

餐廳門口的建築外觀

一整個就是溫馨

11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美

7

是說~拍著拍著

怎麼發現鏡頭內出現了一隻不知名的動物呀?!

10

原來是隻超大磁磚貼成的蜥蝪

5

之前會將這間餐廳收入口袋

也是因為這隻像極了西班牙的那隻蜥蝪呢?

只是今天很意外的讓我到訪並拍到它了^^~LUCKY

庭園餐廳的關係

在庭園內也擺了一兩桌可供想戶用餐的桌椅呢!

13

14

較可惜的是沒入內用餐

沒法將整個detail記錄下來

結束中興新村的行程後  

這次的南投行終於用掉其中一個口袋景點了

將~將~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25

18

當然在這兒我也拍得很高興呢^^

隨後又來到了另一個口袋名單景點-紙教堂

20

~的外圍

真的,我們沒進去呢?(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呀~)

因為我們太慢到了

15

同行友人又一致覺得沒有打算待到傍晚

那就選擇在外圍逛逛

是說在教堂門口這隻特別的青蛙還真可愛呢~

16

就醬呀~我們繞外圍

也是能看到裡頭的一些造景

17

19

18

只是沒能進去參觀還是讓我小小飲恨

有機會一定要進去走走拍拍打燈後的紙教堂(握拳)

話說繞著外圍竟然也來到了一大片的荷花池呢!

21

23

只是我們來得不是時候

花期到時想必這邊一定擠滿人潮

瞧這賞荷步道

22

或是去在餐廳內邊用餐邊賞荷

都是拍照的絕佳點呢~24

這天的南投行

我們來到了埔里酒廠

當然少不了在廠內走走逛逛

25

並來碗冰消消暑呢~

26

雖然此次南投行沒有走透其它口袋景點

但也算滿足

這樣也是要我有機會就回南投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