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014.01冬天的Okinawa,我來了

 

日本自由行文章分享

2014.01沖繩自由行各文章連結點選

 2015.01沖繩自由行(行程篇)~吃吃喝喝玩沖繩

2015.01沖繩自由行各文章連結點選

 2017 05沖繩自由行行程分享篇(非自駕)-我要我的沖繩這樣玩

2017.08日本自由行行程分享篇(夏)-從關西地區一路玩嗨到中國地區

 

誰說只有夏天來沖繩才好玩

誰說來到沖繩一定要租車才能玩遍

2014的1月

整理好行李,訂好機加酒

準備闖闖冬天的沖繩

自由行這麼多次

第一次搭廉價航空

第一次上網訂當地的觀光團

現在就跟著我一起來玩玩冬天的沖繩

29 

這次上網訂到四天三夜早去午回的機票

樂桃航空也是我首次搭乘的航空公司

整台班機到處充滿粉色及紫色的調調

 更讓我對此次的沖繩之旅充滿期待

沖繩自由行就醬~粉嫩展開嚕!

 

沖繩的第一站-Ashibinaa Outlet

是出發前一天晚上才確定加入的行程

2 

雖說此次沖繩行

我並不大算大大的血拼

但在這兒有著70家各大品牌店進駐的outlet

難免多少迷失了一下>///<

第二站-牧志hotel

3 

這家飯店在住過後

強力推薦

並不是有豪華外觀

或是超完美硬體設備

吸引我的點在於交通非常便利

飯店內也有會講中文的服務生

讓我們四天三夜在沖繩整個暢行無阻

第三站-dinner:暖暮拉麵

4  

來到沖繩就是來到日本

一定要來碗道地的拉麵才行

加上這家拉麵店是全日本第一的拉麵

您說說~能不來嗎?

第四站-國際通

5 

在那霸區最熱鬧最具指標性的一條街

從頭走到尾,可吃到道地沖繩料理,可買到道地的伴手禮

隨處可見沖繩名產~泡盛酒

7

還有各式各樣各種表情的風獅爺

6 

包你走個一遭就能更快融入沖繩

第五站-松本清藥妝

很怕到沖繩看不到藥妝店而讓你鬱悶嗎?

別擔心

即使來到沖繩還是有藥妝店可讓你敗家的

平和通內或是牧志飯店旁,各有一間藥妝店

讓你可以不用到東京或是大阪

一樣也能狂掃藥妝

而這家松本清藥妝就是位在牧志飯店旁

8 

這對於住在旁邊的我們

簡直是一大福音

可以狂掃貨後,不用擔心提得重得半死還要走一大段路才能卸貨

 

30 

來到沖繩,即使沒有租車

也不用擔心玩不遍沖繩

在這兒,可以上網預定那罷巴士的定期觀光團

裡頭可以自由選擇自己要逛的景點再下訂

9 

讓沒有開車的我們

也能暢遊沖繩呢^^

第一站-琉球村

10 

 想更了解早期琉球的文化

來到琉球村準沒錯

裡頭可以讓你像搭時光機一樣

瀏覽琉球古文化呢!

第二站-萬座毛

11 

沖繩到處充滿大自然的驚喜

走一趟萬座毛

就能欣賞大自然對沖繩造成的傑作

第三站-御菓子御殿

12

 

這兒像是旅行團常會來的休息站

也是我們享用午餐的地方

13

不過如果你以為只能在這個休息區內買買伴手禮

或是吃個飯上個廁所就走人

那你就錯了

請容許我賣個關子

等到詳細介紹沖繩之旅各個景點時再接曉答案嚕!

第四站-美麗沖繩之海水族館

14

看到這張海底世界照

有沒有被我燒到呀?!

想當初~我也是被老爹的這張照片給燒到

立馬決定,一定要找個時間到沖繩跟魚來個親密的接觸

15

當然我也到過澎湖看過海洋館

但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第五站-名護鳳梨園

16 

參加旅行團難免會來到那種

採買吃吃喝喝伴手禮的地方

想不到沖繩的定期觀光團也愛來這招

不過說到鳳梨

這可是台灣的驕傲

so,來到這個名護鳳梨園

就只是純粹走走看看嚕!

 第六站-dinner:波照間沖繩料理

17 

結束了那霸巴士的觀光團

晚餐我們隨意找了間國際通上的沖繩料理餐廳

當然出發前也爬了不少格子

參考了不少網友推薦的道地餐廳

但就是想找一間沒被介紹過

卻又是當地沖繩人也會來消費的餐廳

就醬~我們來到了波照間

也品嘗了不少道地料理

第七站-琉球咖啡

18 

很愛在旅行途中

安排每天至少來一間咖啡店的我

這次竟然只在沖繩排了一間

且是晚茶時間來喝咖啡的

19

雖然只有品嘗到這家咖啡

卻真的有大大的滿足

是說~還是不夠不夠啦XD

(這是要我再來一趟沖繩嗎?)

 

31 

第一站-美國村

20 

今天的行程

也是當初看via的網被燒到的一個點

裡頭佔地頗大

有別於沖繩傳統文化的一個地方

到處都是異國風

21 

光在這一區就能待上一整天了呢!

第二站-lunch:味自滿迴轉壽司

22

走在異國風的美國村

我卻心繫日本的迴轉壽司

一整個想走叛逆及跳tone路線>///<

第三站-首里城

 23 

都來到沖繩了

不去參觀個世界遺址好像說不過去

24

so,當然要到首里城走個一遭嚕!

第四站-dinner: Jack's steack

27 

跟著食尚玩家來到了

沖繩當地人才會來的牛排館

想大嗑鮮嫩juicy的牛排

來這兒就對了^^

第五站-平和通&塩屋

25 

沖繩除了國際通是條可讓人荷包大失血的街外

另外旁邊的平和通小巷內的商店也不能放過

裡頭也有家藥妝店等你去血拼

更有間有世界的鹽之稱的塩屋

26

讓你可以吃到鹹的冰淇淋喲

 

32

波上宮

28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

即便是十點多就要到機場check in

我們還是把握在沖繩最後的幾個小時

來到了波之上灘及波上宮

來為我們此次的沖繩之旅做個完美的ending

 

很多人說沖繩並不大

四天三夜就夠玩了

但這次獨自跟著朋友並帶著Mico

說要整個玩遍卻也沒辦法

但美好的回憶及玩不遍的景點

是我下次再來沖繩的理由^^

 

終於將沖繩自由行的行程整個大完工

後續將會把各個景點做更詳細的介紹~等我喲

 

    終於成立一個"Tina就愛趴趴造的粉絲專頁"(請點我),趕快加入跟姐線上互動唄

 

 

[沖繩好好玩之延伸]

1. 那霸機場及週邊交通

2. 單軌列車趴趴造

3. 如何搭乘沖繩市區巴士遊走沖繩

[延申閱讀]

[沖繩自由行]2014.1月沖繩自由行(行程篇)~冬天的Okinawa,我來了

[沖繩自由行]暖暮拉麵(那霸店)~跟著食尚玩家來到日本九州地區第一名的拉麵

[沖繩自由行]琉球咖啡館-奶泡超高的ぶくぶく咖啡

[沖繩自由行]牧志飯店~一個有會說中文的飯店人員&交通超便利的飯店

[沖繩自由行]Outlet Mall Ashibinaa-70多間名牌店讓你逛到腿軟XD

[沖繩自由行]觀光第一站-國際通vs超多特色小店-平和通

[沖繩自由行]萬座毛-這是象鼻吧?!(跟著那霸旅遊團一起玩沖繩^^) 

[沖繩自由行]御菓子御殿-邊吃中餐邊欣賞海景(跟那霸旅遊團一起玩沖繩^^)

[沖繩自由行]味自滿迴轉壽司-第一次嘗試在日本的迴轉壽司^^

[沖繩自由行]波間照居酒屋-品嘗沖繩料理 & 融入沖繩夜生活文化

[沖繩自由行]JACK'S STEAK HOUSE-跟著食尚玩家在沖繩享受美式餐點

[沖繩自由行]樂桃航空-廉價航空到Okinawa之"樂陶陶"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