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伍梨WULI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5-2238941

地址:嘉義市東區垂陽路29-1號

 

一兩年前爬文時

就聽說伍梨這間義大利麵不錯吃

但每次好友萱來

都跟它很無緣

沒有食伴的我也不會想單獨來吃

這天終於有新食伴陪我來插旗了

看到店名稱漏漏等~其實說穿了

就是間複合式餐飲

門口走鄉村風~除了花花草草也有可愛小物

一進到門口

卻有別於戶外的鄉村感

座位區像是美式風格

桌椅簡單排列

2

3

4

也用相片妝點

12

而櫃檯及旁邊的玻璃杯櫃上卻有是日式的祈福布置

9

10

及心情小卡

8

7

店內的咖啡杯好像也是老闆的珍藏

6

數量真的不少

連櫃檯後面的小架上

也有不少組咖啡杯呢~

5

不過這樣的店內擺設風格並不是我喜歡的模樣

個人還是喜歡單一風格的布置

過多的過雜的不同性調小物

會讓我覺得太過雜亂了@@

在這兒算半自助點餐方式

勾選好餐點再到櫃檯付費

一旁也有花草茶可自行取用喔~

16

黑色的MENU讓我覺得有ROCK的感覺

13

當然餐點種類也頗多

真的會多到讓我們難以抉擇外加茫然

不過好在上頭有標示哪些餐點較受歡迎

或是哪些餐點有辣味

另一值得鼓勵的是

14

有注意到嗎?

大胃人可以加價加麵

而小鳥胃的女孩兒們

也可以將麵食改成MINI份量喔!

這點倒是滿貼心的^^

餐點部份除了小食外

主餐也可單點

或加價為套餐

套餐的附食內容每天都不一樣喔!

在櫃檯前會有小塊黑板寫上今日套餐的附餐內容呢~

15

等待餐點的同時

發現牆上竟然貼有名人榜

11 

好奇的問了一下老闆娘

原來伍梨還不定時為來店的客人舉辦各項的比賽活動

最近一次剛好是選出最會吃辣的人

而榜上當然就是吃辣吃最快的名人榜嚕!!

呵~這樣的活動我不適合啦

一點小辣就唉唉叫了

不過喜歡吃辣的捧油可密切關注伍梨的各項比賽呢

這天我點了普羅旺斯海鮮義大利(微辣)

18

19

鋪在義大利麵上的海鮮食材不少

個頭兒也不算小

20

只是~才微辣而已

我吃個不到十口就快求饒了

(辣的真的我不行啦~~~~@@)

吃到後來只記得辣味

其它的鮮甜味兒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讓我自己深深覺得踩到自己的

另一讓我傻眼的是這杯

自以為嘗鮮且自以為能合我胃口的~羊奶起司咖啡

沒聽錯

就是羊奶起司咖啡

咖啡一上桌

我還滿心期待

第一次嘗到起司絲加咖啡耶

22

到底會是啥味道嗎?

捧油們~小女子我的感覺就是~~~一整個怪跟不搭嘎啦

喝了幾口後

23 

讓我一度想放棄

但本倫是個"節省持家"的阿木

後來硬著頭皮還是捏著鼻子一忍~嗑光它了

好想哭喔~這次的餐點

這麼不對我的胃啦~~~~~

讓我不想再踏進店家再嘗一次

(不是店家不好,純粹是個人味覺的關係@@)

而問了一下我弟

他的餐點部份

濃湯表現不錯

17

如果再熱一點會更優

而燉飯的米剛開始是偏硬的喲

或許是西班牙燉飯的關係吧!

但吃久了嘴巴也開始痠了~~~呵~~~咬到累了

至於味道我有小嘗一下

還不錯啦~

食材用料則是我的義大利麵取勝喔!

21

想要來挑戰吃辣的捧油

有機會可以查詢店家公告喲~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