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台灣咖啡博物館

 

營業時間:11:30~22:00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同平路127巷16弄1號

 

今天要帶大家來賞風車

千萬別誤會~風車可不是荷蘭的喔!

只要來到台南安平區也能欣賞到屬於沒靠水的風車

前陣子台南在安平區多了間台灣咖啡博物館

1

來這兒除了可以品嘗咖啡外

也能在戶外座位區

欣賞唯一的一座風車

13  

是說~這兒好難找耶

騎車一路過來問了好幾個在地人

想不到~他們竟然也不知道這個新亮點的存在XD

且騎到後來也覺得怪怪的

畢竟有點小偏僻呢

4

台灣咖啡博物館或許位處偏僻整個佔地頗大

一入門後會發現裡頭將好幾個不同的元素搭在一起

有茅草及木頭搭成的戶外區

 

6

裡頭座位不少

夏日傍晚在這兒喝咖啡一定很悠閒^^

7

8

而咖啡博物館其實一聽名稱讓我有種好奇的FU

會稱為博物館耶

裡頭應該不少咖啡製作流程

帶著好奇心準備進去參觀嚕

5

門口也有個可愛的小風車呢

9

一進到裡頭主要分成兩區~用餐區及販賣區

 

11

12

用餐區座位頗多

10

只是~那咖啡相關的介紹似乎沒見到

這讓我小失望了

這間咖啡博物館有兩層樓

但才在另一處喝完咖啡的我實在沒那個胃再多放杯咖啡了

就不好意思上樓瞧瞧

  整個逛完其實內心小小空虛了一下

跟我的想像差滿大的

不過~風車~滿美的就是了

2 

或許有機會再來

應該來杯咖啡

我想這樣或許我更能融入咖啡博物館吧XD

 

回程時看到要進入安平區前的可愛劍獅出現在劍獅公園

14

15

可愛的模樣讓我忍不住停下車趕緊拍了幾張相

遠看還真像一群排列好舞蹈姿勢的劍獅呢!

16

17

下次有機會再到安平~或許可以好好停下腳步

逛逛這周遭的劍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