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ei Caf'e 美小舖珈

 

OPEN : 1030~2200

TEL : 05-2777586

ADD : 嘉義市維新路129號

 

在嘉義市除了老屋咖啡館外

竟然有這樣可愛溫馨的咖啡店

呵~這是學生介紹的

她去過後就大推,直要我也感染一下溫暖小店的魅力^^

2

現代大樓1F的店面

被設計成由花草裝點成的鄉村風

粉嫩及可愛小物擺滿門口

3

5

4

6

一進店裡迎面的不是座位區

而是滿滿的日雜小物

9

7

10

女孩兒們

是不是已經看得開始尖叫了^^

真的好多好可愛又有療癒的小玩意兒

8

看到這些小物

大嬸我的少女心都跑出來了XD

常幻想用這麼精緻的咖啡杯組在家來個貴婦級的下午茶

11

常想不通

為何這麼可愛的小東西擺在人家店裡就可愛

在自己家裡卻感覺凌亂@@

12

14

HOLD住了蠢蠢欲動的購買慾

趕緊走到座位區那一帶

一樣牆上掛了許多鄉村風的佈置

15

 

16

 

 

 

 

 

   

17

13

店內座位雖多

但當日用餐人客頗多,走道又不寬

真的不好意思狂拍

只能趁剛好翻桌時補拍一張隔壁桌的座位

18

而MENU上的選擇還真不少

21

可單點外

也可選擇下午茶套餐組合

24

印象中是有低消的

MENU上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款"七小福甜甜圈鬆餅"

22

咖啡部份我大都選擇拿鐵

我弟則想試試這兒的冰磚咖啡

23

完成點餐後

才發現杯水下方的杯墊除有可愛的圖樣外

也印有店家的LOGO呢!

19

這樣的小店

真的是女孩兒的愛^^

連店內提供WIFI的密碼

都做成這麼可愛的小板子

這~難怪店內滿滿都是女性人客

20

我弟點的~燻牛肉三明治

首先上桌了

28

剛放上桌的那一剎那

我們確實有愣住

oh~my god

份量可真不小呀!

除了旁邊一籃洋芋片外

外加新鮮沙拉及超厚的牛肉三明治

29

想當然爾~那籃小巧的洋芋片

被我女兒給獨吞了

30

呵~連她也抵擋不了這麼可愛的小籃子

硬是自己要提在手上呢>///<

緊接著上來的本來為我女兒另外單的HELLO KITTEY鬆餅

(是低~在這兒連小小孩也要有個最低消喔~這是我較不認同的@@)

25

瞧瞧這可愛的模樣

這叫我怎麼忍心吃它^///^

26

Mico果然也抵擋不了hello kitty對她的誘惑

拿著小籃子也伸出小手想來抓抓hello kitty^^

 

27

    終於也輪到我的甜點了

將~將~

七小福甜甜圈耶

不過怎麼只有六塊甜甜圈?

31

anyway~現在才發現也太慢了XD

鬆餅搭上冰淇淋~好美味呀!!

呵, 一次吃到六種冰淇淋的口味也讓我很滿足^^

32

另外這是我弟點的冰磚咖啡

呵~剛上桌時是透明杯內只擱了咖啡冰磚

服務生隨後直接到桌倒入鮮奶呢~

33

34

咖啡的味道會慢慢在杯子擴散喲^^

是說~連這個杯墊也好卡哇伊捏

35

我點的熱拿鐵杯子也很特別

像是中間多了個中空層

讓你即使雙手握著杯子也不會被燙到喲^^

36

味道部份則中規中矩

沒太多驚豔

37

整份下午茶點真的超澎湃的

一路讓我們飽到晚餐呢!

喜歡日雜小物的女孩兒們

有機會可以來這兒挖挖寶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