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劉里長雞肉飯

TEL: 05-2227669

OPEN: 0500~1430

ADD: 嘉義市東區公明路258號

 

說到嘉義小吃美食

當然第一聯想到的就是雞肉飯

話說~在嘉義市內隨便一家餐廳賣的雞肉飯都不錯吃

很少有家雞肉飯會讓你踩到雷的

但也就是因為太好吃了

各家紛紛使出必殺技

讓自家的雞肉飯能站上龍頭的地位

今天就來介紹兩家在嘉義市內頗負盛名的雞肉飯

也歡迎來嘉義的捧油可以自己去比較看看

哪一家才是你心中的number 1

首先來到這家有許多報章媒體推崇並爭相報導的劉里長雞肉飯

13

啥?! 里長也來賣雞肉飯

呵~沒看錯

正如現在所看到的

一進來劉里長這家店

記得先自個兒找位置坐

11

這家店已經生意好到除了門口騎樓下及1F室內有座位區外

2F也有座位喲~

店內採取半自助

拿著點菜單選好自己想要的餐點

14

MENU還專業到附上照片供參考^^

就知道生意做得有多大了吧!

15

當然外帶的話看不清楚小menu的話

也可參考牆上那一長排的菜單 

12

說來慚愧

住在嘉義市這麼久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劉里長吃飯^^"

沒辦法~離我住的地方真的有點距離

是不遠~但也不至於跑到這兒來用中餐呢!

每每看到電視上美食節目一直報導劉里長的雞肉飯有多美味有多好吃

呵~我都只是乾瞪眼

今天終於利用下午茶時間來踩點

是說, 明明都下午茶時間了

騎樓的座位區竟然也坐滿人

1F內一半以上的座位也滿了@@

就知道它的魅力了吧~

 這天外帶了一盒雞肉片飯回家

16

飯盒旁還附了包醬汁

呵~這包可是雞肉飯美味的關鍵

享用雞肉飯前記得將醬汁淋上去~更能增添雞肉飯的風味

18

肉食主義的我單買肉片飯不加菜

不過隨盒還是附上了雞肉飯的好搭檔~醃蘿蔔及酸菜

 

17

瞧瞧~這頗大的肉片上頭還油亮油亮的

光是外觀就讓我胃口大開了^^

淋上汁的飯即使不吃肉

也會讓我一口接一口的扒進嘴裡呢~

我想~劉里長雞肉飯的味道是夠的是鮮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肉片再多一點會更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