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er Caf'e(迷鹿咖啡)

OPEN:0900~1830(每週二休)

TEL:04-23016269

ADD: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7號

(向上路左轉民生北路,往公益路方向)

 

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

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

oh, 不對

今天要介紹的不是聖誕節

呵~一整個離題了

沒辦法~看到縻鹿都讓我聯想到聖誕節呀^///^

當初就是被這杯可愛的麋鹿咖啡給吸引進來

41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很卡娃伊(尖叫ing)

這麼可愛的dear(誤~deer)讓人想為了它衝到台中

(胎胎~你這樣有誇張喔@@)

這次跟paula約

不管如何

硬是要在回嘉義前卡進來Deer Caf'e

原本怕假日會沒位置

在來台中前就先電話預約了

不過~會在關門前衝進來只為這一杯可愛的拉花咖啡的

我想也不多了>///<

還一度被店員質疑的說:我們再過一個小時就要關了喲~確定要喝嗎?

這~都殺到台中了

能有不來會會deer的道理嗎?!

門口兩側有著戶外座位區

8

 

從推開門始就可發現~

 

標題會下這個尋找my deer真的不是沒它的道理

2

大門就掛著可愛的麋鹿

裡頭到底會有多少隻deer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若大的櫃檯區裡頭是開放式廚房

3

這一區的座位並不多

簡單的兩張桌椅只能容納五個左又的人客外

5

櫃檯區前也成了吧檯區呢~

9 

磁磚貼成的吧檯區

6

 

讓人聯想到~小時候的廚房及澡堂(哈哈哈~兩個很跳tone的聯想><)

但我還是很喜歡從裡頭拍出去的吧檯區

10

從一進門開始

每個小地方就躲著一隻隻的麋鹿

門口座位區那附近

4

7

櫃檯區前

12

13

吧檯區上

11

14

17

19

18

就連來店印戳都是麋鹿

15

光是這一帶我想麋鹿就不下數十隻

忍不住要問問店長~是真的這麼喜歡麋鹿嗎?(被飛踢@@)

(偽店長:我不愛縻鹿哪兒來的Deer Caf'e(攤手))

不過竟然還有兩隻誤入麋鹿地盤的動物

16

呵~是要說不知死活嗎?(誤)

 穿過這貼有人客的留言照後

21

 是裡頭的座位區

靠近落地窗這一張桌椅是我最喜歡的

24

底下一樣貼心的放著置物籃

傍晚從戶外往這片落地窗拍進來

竟有種蕭瑟的fu~

43

44 

不過~我們三個卡不進來啦>///<

23

有隱密的隔間區

29

還有我們的這一區~

25

 

裡頭一樣有許多麋鹿躲在裡頭

22

26

27

28

33 

這一區內除了尋找麋鹿讓我很專心的拍外

牆上還有一個超特別的時鐘

30

對~我說的就是時鐘

明明就該有十二個數字的

怎麼牆面上只出現6個數字

31 

這~這~這也叫時鐘嗎?

就在去上完廁所後解開一切的疑惑

原來,另一半的時鐘是貼在廁所內的

32 

 連時鐘上的數字也來學麋鹿玩躲貓貓就是了>///<

現在就來瞧瞧衝著關門前一小時來

到底是點了哪杯飲料

你砍砍~連menu上也是一整隻大麋鹿

34

menu內也有標明哪些飲品是可以做出哪些拉花的喲~

35

原來也有其它不同的拉花捏

竟然還有立體的小熊

齁~只能放在以後有機會再來時再會了

裡頭當然也有些輕食甜點菜單

36

37

難得帶著Mico跟paula相聚

當然也是要來張合照的

 

38

是說~我們三個似乎已經組成一團了

呵~常常寫文時發現~這個團體出沒在台中或台南

那下次的出遊又會是在哪兒捏?

竟請期待嚕^^

我們的麋鹿咖啡其實老早就被端上桌了

兩杯同樣的拿鐵

卻有不一樣的拉花~看得出店家的用心捏

 

40

42

光是上頭的拉花

就讓人心花怒放捏

巴特~這位胎胎是你太high太幼稚?還是Mico太鎮定了太成熟了?

 39 

這也太強烈對比了吧XD

拿鐵味道部份~我是覺得還好普普的

而paula喝完覺得不適呢~

或許不對她的味兒

也或許是我被這隻鹿給矇避味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