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恬心朵朵Lily White Caf'e

OPEN:0830~2200(提供wifi)

TEL:04-23021889

ADD: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45號

 

 

密切注意台中美食的朋友一定知道

前陣子有家咖啡廳

拉花師傅創作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拉花圖樣

看了就讓人覺得會心平氣和世界和平的佛祖拉花

整個被大肆採訪報導呢~

不過這天會來到恬心朵朵

並不是因為拉花特別才來的

純粹是我喜歡它的蒂芬妮藍

而我妹則是天氣純粹想待在有冷氣的店家好好喝杯咖啡

(胎胎~你很不浪漫喲@@)

2

門口騎樓下擺了不少採訪報章

3

當然騎樓下也有座位

只是大熱天的~當然是入內吹吹冷氣才是王道^^

4 

一踏進店內

整個藍白色調就讓身上的熱氣消了一大半

5

6

打開門我家Mico就完全被店內吉祥熊給吸引過去

7

8

明明熊都比她大 隻了

硬是衝過去對它又拉又扯又抱的>///<

9

還給阿木我裝鎮定的擺了個pose

硬要我幫她拍@@

 

10

真怕她嚇到這隻大熊了@@

(poor bear~難為你了><)

一樓座位並不多

除了櫃檯外

11

走道兩側大概五六桌

12

13

14

挑高的天花板上

燈飾部份做了很美的造型 

15

18

這樣優雅的顏色搭上細緻的裝潢

讓我手停不下來一直拍呢~

刻意調成復古模式

讓店家呈現不一樣的氛圍

19

是不是更顯高雅了(呵~自我感覺真的很良好)

櫃檯旁沒累贅的擺設

白色牆面藍色板子上簡單的掛著幾張照片 

16

17   

這種簡單卻俐落的佈置

我也很愛^^

15

21

22

店內的2,3F也有提供座位喲~

只是那天造訪時人客頗多

呵~只略拍了2F的座位區

20

看起來2樓的座位也不少呢~

一樣是走踢昏你藍裝潢^^

現在就趕快回到座位上趕緊點杯消署的飲品吧!!! 

桌上的水杯也是透明藍

讓裡頭的水更顯得清涼了 

23

餐墊上寫著店內想傳達給人客享受美食的字句

24 

 除了桌上的早午餐立牌menu外

29

你砍砍~這踢昏你藍的menu是不是也很浪漫

25

選擇也很多元

26

27

28

價位range也算寬廣

這杯是我那不浪漫的老妹點的~冰美式咖啡

30

以下這個主廚濃湯+手作麵包是給小人們解解餓用的^____^

31

看似簡單的麵包及濃湯

卻深受我家Mico的喜愛

一口接一口的將麵包嗑光濃湯掃光

32

捨不得將一小口分食給我老妹呢>///<

以下這杯熱拿鐵則是意外的插曲

原本就不是衝著佛祖拉花來恬心朵朵的我

點餐時只想問店員~有沒有其它拉花樣式是可以指定拉花師傅幫忙的

無奈~店員面有難色的告訴我

拉花師傅臨時不在店內耶~沒拉花可以嗎????????

oh~my~god~~~~~~~

當然不行呀!!!!!!

當下我也面帶苦色的回了句:蛤~~~~什麼~~~~那拉花怎辦??

(胎胎~你很愛為難店家耶@@)

沒辦法~都來到這踢昏你藍的店家了

我也想爛漫一下呀^///^

就醬呀~店家就派了位會拉花的店員充當拉花師傅

幫我拉了杯~hello kitty拿鐵

33

某魚蝦也好的狀況下

我的hello kitty拿鐵就醬呀上桌了

34

像不像也有七分樣呢!!

意外得到的拉花

也讓Mico很開心~當然她是不能喝的

怕她會以為我謀殺了可愛的kitty

阿木我可是喝得很小心呢>///< 

35

36

37

一直到了最後一口

kitty依然存在杯子裡喲^^

滿間的踢昏你藍滿足了爛漫的下午茶

也心滿意足的踏出店家

呵~只希望店家不要將我歸類在澳洲來的客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