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05Mico札記

 

五月好像是個讓人很忙碌的月份

節慶活動也接連著來

首先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的到來

很怕母親節當日人擠人的或是怕訂不到餐廳

我們一如往常的提前一週就開始慶祝了

不管是婆家的媽媽或是娘家的媽媽

提早一週分兩天一次解決呢^______^

雖說是Mico札記

呵~剛開場文的部份就稍微讓給當阿木的我吧!!!

第一場的母親節慶祝活動 

大姐及婆婆特地趕來嘉義一同慶祝母親節 

今年我們到家附近的餐廳享用合菜

用膳完後一如往年的再帶回家裡切蛋糕

蛋糕一樣是由大姐的女兒訂的

2

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蛋糕

還滿受到小朋友跟我家老爺喜愛的~

隔天換到"幸福路100號"慶祝娘家這邊的母親節

3

今年娘家這邊剛好僑到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所以感覺比去年各別幫忙慶祝的人員多了不少

餐點部份不再贅述

瞧~Mico竟然好不甘願的被阿爸給圈住

4

娘家這邊的慶祝蛋糕

呵~這次有新梗(是我想的喲~~~)

改由店內的蜜糖吐司取代

省了訂蛋糕及再帶到餐廳的麻煩^^

5

看到上頭的冰淇淋及餅乾

小孩們好像比大人還高興呢~

口味就真的很普通囉!!

6

7

開動儀式當然還是由漂釀的阿嬤主持囉~

8

話說當天我家Mico就有點身體不適了

一慶祝完馬上帶去看醫生呢>///<

即便生病了

回到家還是被我這個狠心的阿木逼著做作業XDDDD

9

果然因為生病的關係

臉上少了笑容呢><

10  

隔沒幾天

生病好了恢復元氣

就開始搞笑了

竟然將玩具整個從置物箱全部倒出

再將自己給裝進去@@

11

12

這個月學校的勞作創作終於有不一樣的變化了

某天一早送Mico到教室時

整排的彩色黏土果汁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13

14

有沒有~真的很繽紛很可愛吧^^

15

展出好幾天後

老師當然也讓我們帶回家了

巴特~晴天霹靂的是

原本Mico的黏土果汁杯被其他同學誤拿回家了@@

(老師的os太大聲了~被站在教室外的我聽得一清二楚>///<)

老師就將上頭的姓名貼當場換掉

就醬呀~我們拿到一個杯子稍微斷得歪掉的果汁杯回家了@@

放在桌上就看得出有歪斜的杯子

讓我不好意思將它拍起來做為證據了^^"

終於來到母親節當天了

Mico得意的將在學校做的卡片套在頭上要我看呢~

16

還不忘拿著康乃馨走到我面前

大聲的祝我~母親節快樂~~~~(嘴巴笑得都要裂開了我^_______^)

17   

算是當阿木以來第一次收到自己女兒的祝賀

真的很開心捏^^

 

一進入五月天氣熱得越來越感受到夏日的到來

想當然爾~我家老爺開始進入夏眠狀態

意謂著我們家庭出遊的機會隨著天氣變熱越來越越少了XD

但又怕Mico在家很無聊

所以我家老爺也適時拿出了每個小朋友都很愛的吹泡泡罐

果真~Mico整個沉浸在泡泡世界裡

18

 19

玩得可賣力起勁了呢~

一直到整罐泡泡水都沒了

還硬要把拔添加泡泡水@@

20

 

有了把拔提供的動態休閒活動外

當然靜態活動就由阿木我來負責

每週來個一次剪剪貼貼樂~

22

除了訓練她的專注力外

呵~同時讓阿木也可以小小休息一下呢^^

23

 五月中有次接Mico放學

被卡蜜兒阿姨稱讚學校老師幫忙綁的頭髮很可愛

硬是要我幫她拍一張呢~(這是在諷刺當阿木的我不會綁的意思嗎?)

24

都過了母親節

我家這個小妮子竟然也會心血來潮的想幫阿木我拖地

25

看來我離好日子不遠了呢^^

26 

 當日拖完地後

就接到卡蜜兒阿姨一同前往下午茶的邀約了~

來到了之前我單獨前往探勘的三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

27

28

原本是鎖定二樓的座位的~

29

也都點好冰淇淋及下午茶點(甜甜圈鬆餅)了~

30

32

店員還熱心的幫先到的我們拍張難得的母女照耶~

31

無奈卡蜜兒的大兒子竟然一直番~~~直嚷要坐在一樓

只好全都往1F搬囉~

呵~也剛好又卡在三隻小兔的板陶窯椅旁

當然要請它們吃個冰囉XD

37

幸福的冰淇淋成了Mico五月最後的活動

而在Mico的五月札記最後

再同場加映三隻小兔的新餐點囉~

義大利麵及濃湯頗受小朋友的喜愛

33

34

35

為此我還加點了主廚濃湯給Mico呢~

不過這加點的主廚濃湯是南瓜口味

38

味道部份就沒像普通的玉米濃湯受到Mico青睞了

另外這份像是帕尼尼餐點~口味上就不了了

 

36

 

 

 

文中相關店家延伸閱讀

1. 幸福路100號

2. [嘉義]隻小兔義式冰淇淋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