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椰子樹霜淇淋

 

OPEN: 1300~2000(提前售完就收)

ADD: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2段208巷6號

霜淇淋: 70/支

 

各位捧油~這篇文寫到一半才發現

整篇文所有照片上住註明的"殼霜淇淋"

不小心打成"殼霜淇淋"了XD(昏)

請各位捧油見諒囉!(感溫捏~~~啾)

 

話說之前就被格友燒到這麼卡哇伊的霜淇淋

15

你砍砍~是不是是不是

夏天就是要吃冰呀!

這麼特別的外型一定要來嘗嘗的呀^_____^

利用六月底放暑假前

來到台南

就~將它納入行程了^^

在赤坎樓旁看起來頂好找的

巴特~我竟然騎過頭而不自覺@@

要不是看到店家附近這個大布幔

2

趕緊停下車來

真的就要被我錯過了XDDDDD

店家~椰子樹

一看到店門口就真的有那種名符其實的fu

3

光看到屋頂上那些像是椰子樹的葉子裝飾

就覺得很夏天很像來到夏威夷^^

進入店家會看到牆壁掛了不少衝浪板

4

5

7

8

吧檯前的高腳椅也選得很妙

是透明的喔!

一整個就很適合出現在熱帶島嶼般的店家

6

店家的大名也貼在吧檯上呢~

9

店內座位並不多

還好來的時候店家剛開始營業

所以就只有我一個人客^^"

吧檯上除了有可愛小鴨坐鎮

11

真的椰殼小物及清涼比基尼照外

10

店家也貼心立了個小立牌

告知人客這個椰殼其實份量不小~

若換成杯裝可減價$10喔!

另一貼心減價方案就是一次來個三支霜淇淋囉~

 

12

天花板附近除了標有店內食物來歷

13

也有今日及明天的口味選擇

沒錯~一天只出兩種口味喔^^

14

雖然一開始很想選拉茶口味

但怕過甜會膩

改挑~椰奶

來這兒當然要嘗嘗用法國圓麵包裝霜淇淋囉!

耐心等了五分鐘後

我的椰殼霜淇淋出爐了

16

將圓麵包中間稍微挖空

擠上頗高的霜淇淋

切下上層的麵包殼上還印有椰子樹圖樣

是不是很可愛^^

17

椰奶口味吃起來真的不會過甜膩耶~(店員沒騙我^^")

用上面那層殼當成湯匙挖冰

每吃一口冰都忍不住咬一口麵包XDDD

是的~法國麵包好酥脆耶

不會過硬喔!

連我這個牙床超軟咬不動的人都咬得動了

且一口冰接一口麵包

原本以為一個人會吃不下外層麵包

但我多慮了

冰嗑完麵包也光了

18

且吃完後不會有過脹的感覺耶~

真的給這個椰殼霜淇淋鼓鼓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