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Yeah Yeah Yeah

 

OPEN:1100~2400

TEL:05-2281628

ADD:嘉義市西區康樂街107號

 

記得在嘉義市吃到道地的美式餐點好像只去過一家~樂檸

其實不是嘉義市沒有其它間美式餐點

而是我真的很不熟嘉義市耶XD

這一間Yeah Yeah Yeah還是有一次騎車不小心經

2

被它的不起眼砍棒給吸引住

還特地找了個時間繞去瞧瞧

想了解這家看起來不像餐廳的餐廳胡蘆裡到底賣什麼樣美食

(這位胎胎~你真的很悠閒耶XDDDD)

經過一探勘後發現

這家的背景還真的是不簡單

原來是間舊郵局搖身一變而成了美式餐聽

店門口還真的看不出是間餐廳對吧><

3

從門口看過去還發現竟然在側邊還有間日光室

採自然光的綠設計還滿能吸引我的^^

4

而店家門口真的看不出前身是間郵局捏^^"

唯一跟郵局相關的我想就是一旁的提款機了吧^///^

5

不知是營業沒多久還是我太早到(都十點多了耶~會算早嗎XD)

店內人客並不多

拿了MENU趕緊點餐先

這張是畫餐紙

6

另外也有一整本附有些照片在裡頭的MENU

是說~這好像是筆記本呀!

7

一樣有食安介紹

8

裡頭選擇全都是西式風喔~

除了漢堡類也有義大利麵或燉飯

上頭也都標有供餐時間

呵~我仗著帶了個小幫手Mico

而點了兩份餐點(胎胎~你太猖狂了喔@@)

9

先賣了個關子不透露我的餐點先

來瞧瞧我覺得menu上很逗趣的餐點名稱

土豆哥舅舅火烤牛肉堡

10

是說~那土豆哥阿姨是到哪兒去了?XDDDDD

另外這個~蜂蜜芥末花癡花枝堡

11

是吃了會很花癡嗎? (被飛踢)

哈哈~要是我跟店員提出這些疑問不知是否會被白眼>///<

點好餐埋好內心的疑問後

先來看看店內哪裡可以找得到舊郵局的蹤跡

說是美式餐廳

但在店內好像也少了些美式風格的裝潢

12

14

利用婁空的框架設計成的屏障

倒是有老屋的影子在裡頭

17

15

面對街景的窗口座位

也是我喜歡拍的位置

16

終於在這僅存的一扇鐵門?

看到了舊郵局的存在感

印象中郵局內都有這樣的一扇門隔著通往郵政人員工作的地方

18

湊巧我們也是坐在這一扇門後方

13 

20

噗~是要我好好感受舊郵局僅存的唯一氣息嗎??

原本囑意的日光室座位

實在是接近中午的夏日太熱了

呵~被我刪掉了悠閒坐在戶外享用餐點的想法

19

因為點了兩份主餐

飲料也挑了兩杯

這杯西瓜汁是不需再額外補差額的

21

味道上也不會有加了太多糖的fu

重點是它的西瓜籽的屑屑過濾得很乾淨

喝起就只有純淨沒雜質可形容

呵~很怕喝到有許多過濾不乾淨的西瓜汁捏

這杯給Mico喝剛剛好^^

另外這杯大人的味道-冰拿鐵

就是阿木我的

22

味道是我不喜歡的偏酸

但下方墊的杯墊很可愛(哈~離題了)

23

下面這道燻鮭魚班尼迪克蛋是我們的第一道主食

也是我最鐘意的餐點

24

光是蛋上頭滿滿的起司醬

就讓我整顆心都飛了起來

不禁讓我懷疑~我是在嘉義市嗎??

竟然能看到這麼正宗的擺盤耶!

或許你會覺得我太誇張了

但我就是個標準的起司控

接下來我的文字我的切蛋動作可能都要開始失控了@@

hold住想切開班尼迪克蛋的手

先來看看一旁的沙拉

裡頭的內容物也是很澎湃

上頭淋上帶有花生醬味道的醬汁

讓沙拉吃起來味道是濃郁的

25

或許不夠養生

但~我真的好愛這樣的醬喔><

先吃了口上頭的燻鮭魚

味道偏鹹但還不會過於死鹹

好了~各位捧油~

我要開動囉><

1

27

刀子才一劃開

裡頭滿滿的蛋液就有如滾滾的鮮黃河水流下

害我的相機來及一一補捉這美好的一刻(胎胎~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28

濃濃的起司加上新鮮的蛋黃一直是我無法抵抗的美味

善盡底層的麵包去沾裹盤上的起司及蛋黃

整個麵包的味道更豐富了

29

30

呵~好吃到我很偏心的擺了這麼多張照片

而第二份餐點-香濃起司厚切豬排堡

  哈~寫文到一半才發現

竟然忘了整理它的照片了@@

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我整顆心被那個起司那個蛋黃揪結住了

哈哈哈~這不就來了嘛

你砍砍你砍砍....

連這道豬排漢堡也起司成流耶

31

這樣的視覺享受

光看就滿足了

32

連續兩道這麼over的早午餐

實在很罪惡耶~

(忍不住擔心起膽固醇了@@)

這道香濃起司豬排堡

起司味道比剛邦的燻鮭魚上頭的荷蘭起司醬還偏鹹喔~

豬排也是略帶鹹味

所以這一道不建議一個人吃呢!

33

呵~除了擔心膽固醇吃完這道還得擔心鈉含量過高>///<

除此之外

豬排給的很大器~肉厚多汁喲!

終於也能在嘉義市吃到我覺得還不賴的美式餐點了

不用衝到別的縣市也能隨時想品嘗起司成流的早午餐囉~~~哇哈哈哈哈

 9月初

好久沒來yeah yeah yeah了

主因是~這裡的餐點好邪惡

隨便一份就熱量破錶@@

但九月初在卡蜜兒邀約下還是踏入店門了

這天加入用餐成員的還有卡蜜兒的小兒子

2

一開始是建議我跟卡蜜兒共點一份就好

不然真的很囂張

巴特~不聽勸的卡蜜兒小姐

硬是說一人來個一份吧XDDD

就醬呀~邪惡的早餐就要上桌囉~~~~

這杯是點的早午餐內附的果汁-芭樂汁

1

上次來時是西瓜汁呢~

可能是利用當令水果所以也有所變化喔^^

夏威夷蛋捲

3

這份是卡蜜兒小姐的

她覺得滿好吃的

重點是很大份

但我有吃了一部份~對我而言偏鹹呢^^"

4

不敵班尼迪克蛋的誘惑

再次來訪一樣是它

只是換成燻雞班尼迪克蛋

5

瞧這蛋上的荷蘭醬

還是跟第一次來時一樣誇張

但也就是因為這蛋這荷蘭醬

讓我再次到訪時一樣腦波弱的點了它XDDDDD

6

齁齁齁~這次的燻雞跟第一次的燻鲑魚比較後

我想~我還是較喜歡燻鲑魚耶^^

7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