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汽水伯古早味手工汽水

 

OPEN:1000~2100

ADD: 嘉義市向榮路30號

 

明明就離住的地方不到五分鐘路程

卻一直找不到@@

呵~在嘉義市住了這麼多年好像都白住了

好像越是想找到汽水伯

卻一直找不到

不是刻意去找時

反而騎車經過就發現了

是說~攤位門口被這麼大一株盆栽擋著

難怪我每次騎車路過時就這樣錯過

2

呵~知道真正所在位置後

也陸續造訪幾次想一在品嘗用心保存的古早味^^

還記得第一次不小心找到時

是汽水伯跟他兒子(?)一起在攤位前忙碌

4

攤位上方掛了汽水種類

咦??怎麼沒有我心繫的沙士加雞蛋咧???

好奇的問了一下汽水伯

原來~他不放心現在的雞蛋直接生加入汽水中

怕人客喝了鬧肚子

就刪掉這個特別的汽水選項了

小小一個攤位

攤上的所有傢私卻一點都不簡單

每個桶子都像蘊含機關一樣

5

好奇的用相機記錄著汽水伯製作汽水的過程

或許是夏日來攤位買冰涼汽水的人客變多了

我一到就看到攤位旁放了不少杯早已裝半滿製作好的氣泡水

只要點好汽水口味

汽水伯直接拿起半滿的氣泡水

再加入不同味道調味即可~

他現在正在加入我點的沙士呢!

原來剛剛的那個大箱子內裝的是沙士呀~

6

最後再回到製作碳酸水的開關那兒

注入氣泡水到滿

 

7

冰冰涼涼的古早味汽水就完成囉!

第一次買的沙士及蘋果口味

8

冰冰涼涼喝起來不會有像一般汽水一般的酸

不會讓我的過敏性牙齒不舒服^^

9

夏日就是要這個沒添加人工色素的飲品啦~

喝過汽水伯家的汽水後

真的會懷念耶~

又利用順路時到店內買汽水去^^

這次換汽水伯及他太太在攤位前

呵~或許是女生動作較細膩

讓我可以更完整記錄製作的過程呢^^

拉拉製作碳酸水的鋁棒

氣泡順著水流到杯中

10

 

再到裝有沙士的桶子下方壓了壓

沙士也融到裝有碳酸水的杯內

12

13

略為攪拌後

再次裝碳酸水到滿

 

14

各位捧油這次有跟我一樣較清楚製作手工汽水的流程了嗎??

呵~當然點其它口味的汽水

不同的濃縮果汁放在不同的桶子內喲~

最後放上第一次到汽水伯攤位時

他看到我帶著Mico

就親切的送給Mico古早味餅乾^^

瞧我家這小妮開心的

 

15

一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撕開餅乾包裝

嗑掉一包

在阿木我拿另一包拍照時

視線還緊盯著餅乾手緊抓著~阿是怕阿木我吃掉就是了嗎XDDDD

16 

在這復古事物當道的時候

來到嘉義不彷也來杯充滿古早味的汽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