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咖啡糖Brown Sugar

 

OPEN:1000~2400

TEL:03-9330657

ADD: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

 

是的~想不到我會這麼愛老屋

六月份的宜蘭之行

許多人排的必逛夜市行程被我給擠掉了

用那些時間排了老屋咖啡廳

這間咖啡糖Brown Sugar也是其中一間

獨棟的老宅只有兩層樓高

2

門前還有個小院子

店家以可愛的卡通小物將老宅營造出溫馨的fu

3

4

5

除了門口幾隻迎賓狗外

想不到頂樓也出現幾隻呢~

6

一入內在右手邊就有一區舒適的沙發區

7

還有隻可愛的搖搖馬

8

沙發上可愛的熊有溫暖的感覺外

窗臺前也擺了許多暖系列小物

9

10

整個就像是我帶著女兒回娘家一樣的舒適

Mico也玩得很開心^^

這讓我很期待裡頭的擺設

保有舊房子的格局

善用不同的空間佈置成不同氣氛的用餐區

11

12

這一組舊沙發是我跟Mico的約會區

13

 我們這間小房間內

只有兩三張座位還算滿小而隱密

16

隔壁間較大適合多人聚餐時訂位

14

白色磚牆搭直立燈

在這較大的用餐區內也能營造出一小塊浪漫的座位區

15

2F還有更多的座位區喔~

走~一起踏著磨石子樓梯往上瞧瞧

17

通往二樓前

牆面上有著改良過的舊式開關

18

喜歡刻意保留這個樓梯旁牆上的氣窗(?)

呵~還可以從這縫中瞄到Mico^^

19

樓梯轉角處也有許多可愛擺飾

20

21

來到咖啡糖這天

二樓似乎被包場了~不開放呢!

趁著包場的人客來到前

趕快拍一下二樓

22

23

24

25

二樓座位真的很多

包場起來也像在自家辦派對一樣

二樓的可愛小物似乎就不多~只看到這隻可愛的roody及一旁玩偶

26

二樓的陽臺也簡單擺了高腳椅

在這兒喝杯咖非或小酒好像也頂有氣氛的

27

28

拍得差不多時

恰巧包場的人客也陸續上樓了~

呵~來到宜蘭的第一站選擇在咖啡糖跟女兒下午茶

竟然也能拍得很開心

連廁所都拍了XDDD

29

呵~是想讓大家看看我發現的燈飾 

有發現嗎??

是I LOVE YOU耶^^

其實在拍老宅時

餐點早就送上桌了

巴特還是介紹一下MENU好了

30

來到宜蘭前就先訂位順便訂下午茶了

但深怕我家那小妮子挑食

想說再來加點個鹹食

原先考慮要訂個迷你堡~賣完了XD

31

訂位時本來也想訂的起司醬煎餅

明明在電話那頭聽到店員告知來店再點即可不用預訂

但現場加訂才被告知~那也是限量款~

在我到店家前已被訂光光了@@

32

我不依啦我不依啦~~~

受到打擊的我

竟然開始亂加點一通

到底是點了哪些有的沒的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介紹前兩樣的是電話預約時就預訂的限量冰滴咖啡

36

咖啡味道普普

呵~還是加上牛奶變成我喜歡的拿鐵

37

38

牛奶是可無限續壺的喔^^

再來一樣是預訂的限量蜜糖吐司

 

39

吐司上方擺滿許多種類的水果

40

加上冰淇淋及巧克力餅乾

像極了美美的珠寶盒

41

只不過~口味上還好耶>///<

可能是上頭的冰淇淋對我而言過甜(我這隻偽螞蟻)

吃到後來唯一嗑光的是上面的水果

冰淇淋都被我推到一旁了@@

接著就是胡亂加點的起司棒

 

42

剛出爐的起司棒真的很有看頭

光看拉扯一下就有長長起司條從裡頭冒出來就知^^

43

表演拉長起司條的工作就交給跟我一樣是起司控的Mico

呵~這道算是加點成功的餐點

44

啥??

竟然還有加點另一道

呵~沒錯~我當時應該是受到沒法吃到起司醬煎餅的打擊太大了

另外亂點了這一道(哈~連名字都忘了@@)

45

薯條一樣熱熱的吃很美味

而另外應該是雞肉起司就~~~~~打包了@@

46

下午茶約會快結束前

店員竟然說Mico太可愛了

要帶她去選糖果(也太好康了吧><)

除了櫃台前冰櫃內的各式蛋糕外

33

想不到一旁架上真的有滿滿的各式糖果

34

35

瞧瞧Mico手上及我手上幫忙拿著a到的戰利品

47

這支棒棒糖也太可愛了吧^^

48

在Mico吵著要吃糖而我也好奇這是支什麼樣的熊貓糖時

我緩緩將塑膠袋拆開

49

OMG~~~~這支糖果竟白速速光溜溜的

50

哈~在我家Mico也跟著我一樣傻眼的情況下

邊吃糖邊結束這場母女的下午茶約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