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米廣場公園 & 口丟口丟噹森林公園

 

交通方式: 宜蘭火車站出口往左直走即在右手邊-幾米廣場公園

宜蘭火車站出口對面-口丟口丟噹森林公園

 

來到宜蘭不能放過的超夯景點

就是這個一下火車

即可找到的幾米廣場公園及對面的口丟口丟噹森林公園

週五傍晚來到火車站

準備來跟幾米近距離接觸

一出火車站

有個新興的佈置也是來到宜蘭火車站必拍的

2

是的~抬頭一看就能看到長頸鹿站在車站門口耶!

除了很童趣外也讓火車站增添不少生氣

3

只是在我眼裡很特別的長頸鹿

在Mico眼裡盡是超大怪物@@

讓她一出火站就直往我身上爬~要我抱著保護她>///<

一邊抱著她一邊苦口婆心的告訴她:這是假的這是假的不會動不要怕.....

之後在宜蘭的三天兩夜只要經過火車站

她也會告訴自己~這是假的,我不怕^^

回到正題~要開始尋找幾米囉!

從火車站出來往左手邊走

會先看到旅客中心

4

裡頭除了有旅遊資料外

也少不了一些佈置

5

但今天主題不在那

直接跳過~繼續往前走

會在左手邊看到帶有古早味的木造建築物

6

7

這麼有味道~給它幾張照片先^^"

8

緊接著過來

就是幾米廣場公園了

9

11

14

13

一咖咖的行李箱擺在各個角落

成了來這兒的觀光客必拍的背景

是說~這位小姐,你每個行李箱都要阿木我幫你拍

是那算離家出走到哪兒去XDDD

10

15

16

17

18

19

拍了這麼多咖行李箱

猛然發現~今天這一篇是我家Mico的外拍照無誤@@

呵~好不容易拍到了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20

正在拍得讓我回想起電影裡金城武帥氣的一面時

21

我家這小妮子竟然拉著別人的手

"這是不要阿木的意思嗎?XDDD"

22

在幾米廣場內除了有立體的人像及行李箱必拍

一大面的童趣圖畫牆也不能錯過

23

看到畫作就好像來到幾米的世界一樣

24

25

雖然沒看過幾本繪圖

但整個意境傳達的很棒呢!

26

27

連Mico也很自然的融入在畫作裡

28

她超愛後方這個大型水族箱的^^

而阿木我愛的則是上頭幾句文字~

29

短短兩三句精準道出人生感受 

12

這就是我愛幾米的原因

像是說出心聲呢!!

欣賞完幾米創作外

再來就是繞一圈到火車站對面的口丟口丟噹森林公園了

30

31

高高垂掛在廣場天花板上的火車

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幾米廣場公園呢~

32

火車上載著小男孩及小女孩

探出窗口的模樣彷彿從童話故事中活生生的走到現實生活中

33

34

35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格友們一一po上文來燒

當我自己站在前面時

真的會忍不住讚嘆加驚訝呢^^"

36

37

幾米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光是這輛垂掛的火車

就讓我整個拍到欲罷不能了XDDD

38

白天的景拍

夜晚的也不想錯過

只是~這是在等好友paula來到宜蘭

在旁邊的車道等她時拍的

沒近拍果然還是糊掉@@

39

無奈全都被我刪了

只保留下這一張唯一還能看一點點的照片>///<

真不該這麼懶惰不下車的

呵~還有另一張是夜晚出沒在樹叢上的長頸鹿照

40

這次的宜蘭之旅從火車站開始

也從火車站結束

除了逛了許多想逛的景點

去到許多想拍的老屋

最後一個大收穫就是~我家Mico不再怕車站前的長頸鹿了

41

也會想跟它拍照留念了

雖然頭還是低低的~孩子~你真的長大了也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