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07 Mico札記

 

七月一開始

連續近兩個月準備白天好好的跟Mico抗戰了

沒錯~暑假到了><

Mico因為唸公立幼兒園

暑假期間沒有收年齡這麼小的學生@@

就醬呀~阿木我開始皮皮挫了!!

很佩服那些全職馬麻能無微不至全心全力的顧小孩

我承認~我是個沒耐心的阿木

呵~所以才說開始皮皮挫了

先來瞧瞧這個月來我長時間陪著Mico的生活記錄吧!!

0701

為了能讓Mico在放假能有規律的生活模式

除了三餐正常外

當然少不了下午午睡起來的點心時間

暑假第一天下午是我們母女兩的tea time時間

2

她的下午茶點是~酥皮麵包及牛奶

在家一樣能開心下午茶約會呢^^

4

0702

今天的下午茶點心

是Mico自己挑的~最愛的布丁跟每次都只喝一口的養樂多><

5

明明就不愛喝養樂多

可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她硬要買一罐養樂多(廠商是給了她多少好處呀XDD)

0703

才放假第三天

白天在家玩到最後

總是拿著上課用的道具~鞋袋繩

開始耍起李小龍的招式@@

6

還會很開心的一直甩到阿木我這兒來@@

真擔心好好一個女孩子動作怎麼會這麼MAN呀><

0704

這天突然想當個賢慧的阿木

一早在網路上看到格友Miss Q的食譜

想想恰巧大部份的食材隨手可得

當然就要給Mico來點新鮮有變化的餐點

找好食材備好料

 

7

準備洗手作羹湯囉^^

8

9

是說~Miss Q的這道料理

真的很簡單喔!!

連我這麼手殘的人都能成功做好一道中餐呢~

另外為了滿足我家超愛肉的Mico

另外煎了道豬肉

豐富的午餐就完成嚕~

10

好在Mico也很賞臉的吃了大部份呢!!

 

11

當天晚上為了獎賞她今天表現很棒

特地選了個新口味的牛奶糖布丁給她吃

12

13

只不過這個口味的布丁似乎不對她的胃

剩下大部份就進到阿木我的巴肚了><

味道就真的是牛奶糖嚕!!

0706

全台瘋雷神巧克力的熱潮雖然過了

但這天我家老爺還是拿了兩條同事送的雷神回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跟雷神接觸

也咬了一口><

14

哈~對阿木而言果然巧克力不是我的菜

而Mico卻是吃得頂開心的

0707

今天是Mico的生日

雖然在放假前就帶蛋糕去學校請班上老師學生幫忙慶生

真正生日到了還是不免來塊小蛋糕及生日禮物

鑑於之前慶生點上蠟燭後

我家Mico都會大哭失控

這天就不再點蠟燭了^^

直接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

15

最重要的是拿到她夢寐以求的生日禮物

(哈~嘴巴還帶有蛋糕屑呢!)

16

話說這個生日禮物的小推車

其中一顆輪子已經解體了><

0708

這個暑假開始

Mico變得好愛喝冰牛奶

也知道每次喝完牛奶嘴巴上會有一圈白鬍子

開心的咧^____^

17

0710

因為暑假的原故

原本較晚的家教時間也提早了

當然此時Mico也還沒入睡

她就成了上課前的小幫手了~會主動幫阿木我搬椅子僑桌子^^

 

18

0713

這兩天婆婆來嘉義找我們

我家老爺就帶著我們出外走走

其實這個算老景點了

卻有新建設~竹崎公園

火車頭是舊的

19

天空步道是新的^^

20

我家老爺說這個新景點是剛出爐的

一定要先來走才不會人擠人

巴特~他難道忘了我有嚴重的懼高症嗎??

所以全程的天空步道我都沒參與到@@

只有在底下幫他們拍照~

21

Mico則玩得很high

還好沒遺傳到阿木我的懼高症^^"

趁他們爬天空步道時

當然我就在竹崎公園內到處拍拍

22

園內還有另一讓我怕的吊橋

其實這兒滿好玩的~如果沒有懼高症的話@@

看~藍天白雲加吊橋~多美呀!!

23

24

當天傍晚

也來到另一個新興的景點-荖藤社區

全台彩繪地點越來越多

但這邊特別的是河堤旁的彩繪喔!

25

26

27

最近Mico也迷上了LINE麻吉

呵~劇裡面的主角她可都比我熟

當然也要跟他們來合照^^

28

0716

呵~看得出下張照片Mico在表演什麼嗎??

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個鬼臉><

29

也不知道哪兒學來的@@

0720

這天晚上卡蜜兒阿姨又邀約一起晚茶

由於她搬新家

義ㄟ哥哥也要住嘉義市了

所以以後都可以跟義ㄟ哥哥一起聚會

30

不知是不是一起瘋世足

這兩個小孩竟然也點了足球蛋糕>///<

還吃到臉上髒兮兮的

31

0724

呵~暑假過了一大半

阿木我又恢復本性

懶得在家料理了

so, 早餐就在早餐店解覺啦^///^

之前來到這家早餐店就看到別桌有出現這麼卡娃伊的兒童餐具

呵~當然也要給Mico來一份

32

果然可愛的餐具會讓小孩乖乖吃東西

開心的咧^^

0727

隔沒幾天

連義ㄟ哥哥也想一起來吃ㄅㄨㄅㄨ車早餐

就相約聚會一整天

33

是低~吃完早餐

當然要去吹涼涼的百貨公司玩><

34

再跟外婆來個下午茶 之約~

35

這次的下午茶成員頗多

還多了銘進娃兒呢~

36

呵~終於

暑假過一大大半了~呼

還好嘉義市今年也提早開學(為了配合市運會)

阿木我再撐半個多月

就可以將Mico再送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