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溫馨小窩(附親子遊戲室)

 

OPEN:0900~2100

TEL:06-2144549

ADD:台南市忠義路一段84巷6弄2號

 

原本這間附有親子遊戲室的咖啡店

是想利用暑假時帶著我家Mico一同前來的

巴特~齁齁齁

阿木我在放暑假前就先偷跑了@@

(先來探勘ㄇㄟ^///^)

話說我能自己一個人找到溫馨小窩

真的很讓自己佩服自己

你砍砍你砍砍~它的住址

不只是在巷內

又是在幾弄的

這真的對我這個路癡來說是有難度的^^"

原本會想來找到這間藏身隱密的溫馨小窩

除了有親子遊戲室外

是看到格友文中鬆餅上被那濃郁的起士醬覆蓋的照片給吸引來的

巴特~到底有沒有那層濃厚起士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一排住宅區內好不容易找到了溫馨小窩

2

推開大門前還一度懷疑

是不是闖進了住戶的門宅呢><

3

哈~還是剛好遇到送貨到咖啡店內的送貨員告知無誤後

才趕進門的^^"

住宅區內改建的咖啡廳

門口的庭院也佈置得很溫馨(恰如其名捏)

 

4

白色的吊椅有夢幻的感覺呢!

5

一旁桌子上的麵包可是道具喔!

千萬別拿來吃了>///<

6

8 

總覺得在庭院裡就可以開始玩起辦家家酒了(大誤)

真正的刊棒竟然出現在屋內的庭院裡

7

是有迷有要這樣搞神秘呀XD

進到店內很快的就被帶到座位上了

 

9

 

一個人的早午餐就是衝著menu上的水波蛋鬆餅來的

 

當然不二心的就非它莫屬了

10

menu上清楚標明了水波蛋鬆餅這道餐點內

會出現的所有菜色(這點不賴~可以避免遇到雷)

11

附有親子遊戲室的平常日

店內一樣坐了不少帶小孩前來的媽媽們

感覺有好幾桌是屬於媽媽們的聚餐呢^^

12

13

不好意思多拍1f的座位區

只好朝著牆邊及擺設拍去

1F的用餐空間

牆壁上佈置得很鄉村風

14

還放了台風琴

還好沒帶Mico來, 不然風琴上頭的小兔子可能就不保了^^"

15

趁媽媽們還讓他們的小孩用餐時

立馬先去遊戲室拍空景

這個遊戲室說小不小

但卻也不大

16

裡頭的遊樂設備不少

只是擠個五六組媽媽帶小孩來說~空間真的不夠大呢

17

接著上到二樓看看座位區先

樓梯旁的牆面也掛了不少照片及擺設

18

真的有溫馨的fu~

意外在樓梯口看到了溫馨小窩變身為咖啡店的前身照

19

這也算是對房子的一種懷念吧!

二樓的用餐空間比一樓大得多

20

21

座位數也不少

22

23

看到這兒有發現了嗎??

真不虧是間親子餐廳

每個角落都擺了兒童座椅耶~

這點真的很貼心

24

每張兒童座椅也都超可愛的

呵~真的很能吸引小孩子坐上去喔!

25

另外這間牆面整個是黃色系的空間

我還滿喜歡這間的用餐氛圍的

26

27

給我一種溫暖的味道~

32

另外這組沙發後面的隔間用木板也很難想像背後是樓梯口耶

28

這個櫥窗上的東西份外吸引我

29

原本只覺得裡頭好多城市咖啡杯

31

只覺得店主一定是個愛旅行的人

在世界各地收集到不同的咖啡杯罷了

巴特~有注意到櫃子上的那的碎成一半的兩片盤子嗎??

30

搭上下方寫的毛筆字

也成了另類又獨一無二的裝飾品了

下樓前還瞄到這個育嬰室~真的有夠大心的啦(大推)

33 

 介紹完店內裝潢後

趕緊回到座位看看我期待的早午餐吧!

ㄟ'~~我的餐點怎麼看起來跟格友文上的照片差很大

整個就只是一般的美式餐點罷了

1

我的起士醬咧????

轉了一下餐盤

發現~人家要的那種直接將鬆餅及水波蛋覆蓋住傾洩而下的起士醬

36

竟然是乖乖躺在小碟子裡@@

且起士醬的份量好少喔>///<

重點是~這個波蛋看起來沒有振奮到我的食慾

一整個感覺期待落空

捧油們~你們一定無法了解我說的情景

讓我po個仿照圖講解先(胎胎~你太激動了)

我原先期待的起士醬擺盤其實是跟我在嘉義yeah yeah yeah吃到的這個類似的

(明明那個格友的文中照片上的起士醬擺盤就是跟以下這張類似XDDD)

26 

說實在的

我當下是愣住的~現在想想好後悔沒及時反應給店家><

後來嘗了嘗這份讓我頗失望的擺盤早午餐

鬆餅也不如預期中美味~偏乾

沙拉則表現普普

比較喜歡的則是薯條呢!

另外附上的玉米濃湯不錯喝

 

35

最後的海鹽咖啡則非常不對我的胃口

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會挑咖啡的倫

37

但這杯海鹽咖啡卻讓我喝不完>///<

咖啡的味道很淡

海鹽的味道不多~倒是上頭的奶泡味壓過海鹽味道呢><

整餐下來讓我從原先的期待變得小失望了

或許當時我該直接跟店家反應至少心情上的落差不至於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