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08 Mico札記

 

這個月我家小妮子的札記可說是幾乎都在玩樂中渡過

呵~放暑假第二個月了

跟著阿木到處趴趴造

從台中玩到彰化

從國內玩到東京

真的很精采

所以大部份的記錄都穿插在其它景點文內了

[0806]

先來看看八月初跟著阿木到台中跟好友Tiffany阿姨的聚會

還有哪些點是直接放在札記中的

秋紅谷的熊公仔還有幾隻沒撤走

每一隻我家Mico都想抓著不放呢~

2

另在在勤美術館的裝置藝術一樣沒放過

雖然這兒的熊很"塑膠"

3

但Mico還是超愛的>///<

4

6

原本以為她只愛立體的大熊

想不到平面的米奇一樣很愛耶^^"

5

最後連狗兒也不放過@@

7

是說~這邊的街頭藝術還真的很好逛

這次草坪上恰巧也展出利樂屋的彩繪擺設呢~

8

9

還有幾隻可愛的舉牌小人^^

10

記得這天Mico明明就玩得很累

下午換景點玩時

還在我騎機車時累到邊抱著我的腿邊睡

但一到定點竟然又馬上一條活龍了@@

11

真的是標準的玩咖耶~

12

[0809]

天Mico把拔說嘉義市有間玩具工廠

裡頭的玩具折數很多

有點像之前在台中常逛的六信

就醬呀~也帶著Mico來這兒尋寶了

13

當然手上一定要來份戰利品才行XDDD

[0810]

卡蜜兒阿姨自從搬家到附近後

就整個下午茶或晚茶機會高很多

當然受惠的Mico最近也在不同的咖啡店插了不少旗XDDD

14

[0812]

一早就起床說要玩把拔前幾天買的玩具

這盒可是最近的新歡喔!

15

[0818]

從東京玩回來後

整個前面的瀏海長得更長了

連哄帶騙的要Mico來到Tina的美容院剪頭髮

噗~其實就是阿木我操刀幫忙剪瀏海

就醬呀~準備工作竟然比下刀的時間多很多@@

但也完成了這差強人意勉強能接受的瀏海造型呢^^

16

[0823]

利用開學前一週的週末下午

再度下午茶

只是這兩個小蘿蔔頭

竟然等阿木我拍照等到不耐煩的趴在桌上@@

17

解除令一下

四隻不安份的小手就立馬對鬆餅上下其手了><

18

[0826]

今年嘉義市剛好遇上市運會

比其它縣市提早一週開學

看到這張開學的照片就知道

Oh~Ya~~~~阿木開始輕鬆囉^^

19

這個月真的玩太大了

整個在外的時間都比待在家多@@

但也真的過得很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