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TTEA

 

OPEN:1200~2400

TEL:05-2774663

ADD:嘉義市東區中山路69號

 

這間路口的茶館

其實開好一陣子了

每次經過它都看到裡裡外外都是人客

且都是年輕人居多

對它充滿了好奇

終於提起勇氣也來踩踏了

店內除了正在播放的音樂外人客聲音也不小

正確來說~有點吵^^"

整個熱鬧的氛圍很熟悉

猛然想到~是的~就是學生時代俗稱的泡沫紅茶店

不過,整家店的質感提升了

或許是迎合現代的裝潢亦或是店員每個都是正妹(無誤)

第一次讓我不好意思在店內拍照捏>///<

或許是店內人客不少

怎麼拍都像在偷拍別人一樣

這種感覺讓我放棄拍裝潢了@@

so, 直接進入餐點這個主題吧!!(拍謝啦~)

menu就正反兩面

2

有飲料也有小茶點

看到menu上的餐點選項更讓我確定~是泡沫紅茶店無誤

 參考好後再填寫在以下這張單子上

直接到櫃臺先結帳喔!

3

老實說~當阿木後

這樣類型的店家是頭一遭走進來呢^^"

總覺得這是年輕人的天下了

不適合有媽媽這個身份年齡的我@@

以下這是小派對

4

其實就是綜合炸物拼盤

每一款炸物都不會過油喔!

5

隨盤附上兩種味道的沾醬

淺綠色是芥末~超辣(對我而言啦><)

另一個就正常的蕃茄醬囉~

6

炸甜不辣

7

一樣不油膩

兩款都很適合配茶邊吃邊喝呢~

這次來插旗的重點來了

紅蓋茶

8

其實就是奶蓋茶

也不是沒喝過奶蓋茶

但這杯真的是心目中的第一名啦~~~~

不管是直接以杯子就口的將奶泡及紅茶一同喝入

或是插著吸管先喝紅茶

都好好喝耶~~~

為了介紹給各位捧油這杯好喝的紅蓋茶

還是決定為它發一篇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