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

WIFI

OPEN:1100~2200(週一店休)

TEL:04-23725835

ADD: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48號(國美館前)

折價方式:結帳時跟店員提到是看"小涼"的文來的就能享95折喔^^

 

8月份跟好友Tiffany來到台中輕旅行

原本是沒加入這間公仔主題餐廳的

但行前一聽到好友的兒子也要一起前往參與這個輕旅行

為了迎合小朋友的喜好

就醬呀~臨時卡進這間餐廳

2

在美術館一帶的餐廳林立

如果沒有三兩三很容易就在這兒消失

so, 異想空間走出自己的特色

店內超多電影公仔

不管是立體的平面的

不管舊款或是新推出的

都站在不同角落裡

等待公仔迷一一的尋獲呢^^

現在就來找找看裡頭是否有捧油心中的英雄吧!

門口迎賓的是超級馬利

3

它曾經是我最愛的電玩主角耶

小型的室內機車停車場旁還有戶外區喲~

4

門口也有機器人幫忙撐著menu

印象中小時候有看過這個機器人呢?!

只是記憶離我太遙遠了

無法正確說出這個機器人的一切呢XDD

5

一進到店內後

鋼鐵人本尊就吸引小孩子們的目光

呵~Tiffany的兒子滔滔不絕的講這個鋼鐵人的故事

而我家Mico則是驚聲尖叫的要躲在我身後^^"

6

拍謝啦~鋼鐵人迷們

我家Mico就是惡人無膽

到現在只要看到大尊的公仔或是玩偶

整個會嚇得驚慌失措呢XDDD

7

虧這尊真的很帥很酷說~

為了安撫Mico只能先帶到座位區點餐

利用食物轉移她的注意力囉!!

menu本還滿可愛的

8

餐點除了美式的漢堡類

也有焗烤或燉飯喔^^

其中這個我爬文時就被吸引的黑黯騎士堡

9

有長角的漢堡是我喜歡的菜~

這次來到這兒用餐就非它莫屬了^^

畫好想點的餐後先拿到櫃檯點餐囉~

是說~這個櫃檯也超炫的

10

不管是背後的牆面或是一旁的牆面

刻意裝潢成有裂痕的模樣

11

像有進入到電影情節內呢!

櫃檯電腦螢幕前也有Q版的機器人公仔

更有各個主角造型的馬克杯

22

除了有販售外

也可直接在店內點可口可樂(40元)

就會以鋼鐵人造型杯裝著可樂

讓英雄公仔迷們也能小小滿足呢~

櫃檯附近的廁所前這個著黑披風的公仔(是誰呀??)

還一度嚇得我家Mico不敢去上廁所XDD

是說~這樣真的有逼真耶~

12

點好餐就來看看

我幫大家找到哪些英雄

也順便看看我到底是不是每尊都認得>///<

浩克+鋼鐵人

14

鬼娃恰吉(咦??它怎麼也出現了)

其實我還滿怕恰吉的~都怪電影效果製作得太好了@@

15

無敵鐵金鋼

18

它也是我童年時期的英雄^^

史迪奇

19

雖然沒看過它的電影也不明瞭裡頭的故事

但它可愛的模樣倒是讓我對它的名字有印象

超人

20

及蝙蝠俠

21

我想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吧!

以下這些公仔及海報內的人物我不熟啦~

跟我一樣沒有每個公仔都認識的捧油也不用擔心

公仔前也會有張身份卡喔^^

 

16

17

23

拍完室內後

繼續在戶外區尋找各路英雄

只是~這兩張復古的理髮椅怎麼也來插一腳了@@(有點跳痛呢><)

24

回到正題來

又是一個大型的鋼鐵人模型

25

當然也有收集成冊的"英雄錄"(誤)

26

這個不管是在餐廳內或戶外都能看到的蝙蝠俠電影故事中的一個場景

27

好逼真很像走進電影內呢~

28

最後派戶外區的雷神索爾做這次公仔餐廳的角色壓軸

29

30

呵~好在Mico此時乖乖在座位上待著

不然她可能又要驚聲尖叫了XDD

現在就來看看這次點的美食吧!

濃湯很濃郁

31

讓我跟Mico一直在搶這碗呢><

我的黑黯騎士堡上來囉~

就是那兩個角讓我非它莫屬^^

32

頗有高度的漢堡

讓我很難一口咬下XDD

33

這個漢堡目前只對它~鹹

的味道印象深刻

真的~我很難得會吃不完一個漢堡耶XDD

但它真的太鹹了

讓我後來剩下三分之一呢>///<

當下應該告知店員的@@

飲料部份雖然我們只點紅茶

但裝紅茶的杯子也很Q^^

34

最後這盤是深受好友跟她兒子愛的焗烤燉飯喔~

 

35

呵~是說~我太容易被可愛外型的食物給吸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