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ancing tea舞茶

 

WIFI

OPEN:1100~2130

TEL:05-2237828

ADD:嘉義市西區垂陽路485號

 

舞茶已於2015年中搬家嚕~

想知道新家住址的冰友

記得點選下篇文章連結喔^^

搬到新家後的再訪文:舞茶Dancing Tea-搬家後的新地點新風貌(請點我)

 

Dancing tea在嘉義市其實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每次都是路過

也一直好奇裡頭的餐點

八月份在嘉義熱熱蛇時

就準備蛇進去插旗^^

誰知一蛇成主顧

Dancing tea就成了週末常帶小蘿蔔頭下午茶的好所在

光整理餐點的照片就快比店內裝潢多了呢^^"

這連續兩個月來時

剛好都遇到垂陽路上在施工

所以店門口照拍得不是很好@@

2

門口旁放了隻大的長頸鹿

我家Mico從第一次來會怕

到連續幾個週末的踩踏後

也熟到不怕了^^"

3

一樓只有櫃檯跟廚房

所以可以先在櫃檯這兒點好餐再上樓

才不必要到座位區都坐好後再下樓一趟喔~

而櫃檯前的甜點不多

不過有五彩繽紛的馬卡龍^^

5

還有一些高山茶包的販售

4

另外最吸睛的莫過於櫃檯上這碗超大的蜜豆冰了

6

整碗都是料的食物模型

真實到想點一份來試呢~

也有屬於夏天味道的霜淇淋喔!

7

點好餐後

準備上二樓的座位區囉~

從樓梯開始

整個藍色調跟擺設就很海洋風

8

二樓也是整個都是海洋系列呢~

9

14

天花板上的海鷗讓人覺的更有身處寬廣海洋中的fu

15

心情真的會跟著放輕鬆

16

靠窗那頭

除了採光佳外

這幾個從天花板垂掛下來的熱氣球

喔~讓我想渡假了XDD

10

11

12

13

這是店內2F唯一的沙發區

雖然看起來很舒適

巴特~這個桌椅的高度很難好好享受美食呢

17

2F樓梯口

也放了自行取用的雜誌及茶水

18

一般常見的檸檬水是必備的外

店內還貼心的放了冷泡茶耶

19

這點我真的很愛~

有時候甜點吃多了會膩

喝個免費的高山冷泡茶剛好適時解膩呢^^

MENU滿滿兩大面

20

21

正餐飲料甜點一樣都不少

重點是每樣看起來都很想來一份

難怪這兩個月每個週末我都成了Dancing tea的常客@@

先就正餐來介紹吧!!

其實來到Dancing tea我著重的是甜點

so, 以下這兩道餐點都是卡蜜兒小姐點的

 日式和風麵($120)

22

韓式泡菜麵($140)

23

以上這兩道麵食

配料基本上都差不多

麵條也都是同一款~是滑滑有咕溜感的烏龍麵麵條喔!

不過韓式泡菜這碗湯頭真的偏辣就是了(對我而言啦~吃一小口就能感受到辣度XD)

這裡的湯麵餐點算超值

除了剛那一碗份量不算小的麵外

還贈送原味鬆餅一份(如下)

24

光看到這樣的擺盤

整個心情都young了起來呢

還贈送一杯$60元的飲料

26

看起來都快是一壺的茶量了

你說說看~這樣是不是俗又大碗^^

緊接著看到飲料部份

拿鐵咖啡($90)

25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舞茶時點的

第一次喝的味道覺得還不錯(是說~我對咖啡不是很挑啦@@)

但接下來的二三次點的咖啡喝起來卻不如第一次美味

so,之後來到舞茶就自動改喝果汁類囉!

當季鮮果汁($90)

44

連續來了兩次

喝到的當季鮮果汁都是香蕉牛奶喔~

濃郁的程度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在點餐前可以先行詢問當季鮮果汁的水果是什麼

以免有時會喝到個人的雷喔^+++^

再來則是針對鬆餅介紹

一樣是第一次來時點的糖霜鬆餅($50)

27

一旁除了附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外

還有一個小小的巧克力鍋

28

店家還在盤上寫下店名呢~

糖霜鬆餅雖然不貴

但我另外對鬆餅點了升級版

加麻糬(小25元)

加珍珠糖(小10元)

就是以下看到的~左邊鬆餅內白白的是珍珠糖右邊白白的則是麻糬

 

29

珍珠糖吃起來就跟糖霜一樣

反倒是加了麻糬整個QQ的~我好愛喔

之後再造訪店家時

一定會在糖霜鬆餅內加價升級有麻糬在裡面呢^^

 

30

有一次竟然還在白色盤子上

畫了隻可愛的綿羊

這麼療癒系的圖樣

31

讓我整個少女心都飛了起來了>///<

小甜點部份

乳酪條($20)

32

起司味很濃沒錯

但口感不如想像中優~一咬下後易散掉呢@@

馬卡龍($40/個)

34

除了要滿足自己對馬卡龍的味道好奇而加點外

也想讓小蘿蔔頭一起享用呢^^

一個是巧克力一個是草莓

兩個馬卡龍不到一分鐘就被分食掉了@@

味道不是那種死甜算是可接受呢^^

以下這碗水果蜜豆冰(單點大碗$150,用餐則可以半價購得喔^^)

33

上頭真的是滿滿的水果料及蜜豆鋪滿耶~

味道是較偏甜啦~

但挫冰加上水果真的很消暑喔!!

大碗公的蜜豆冰最好是一次三四個捧油一同分享最佳

不然它的威力真的不小喔~

會這麼多次造訪Dancing tea的主因來了

將~將~將~將~

接下來的壓軸全都是蜜糖土司

綜合水果派對蜜糖($230)

35

第一次在店內點了蜜糖後

每次來就一定要來個一份才行XDD

真的好好吃喔~

舞茶的蜜糖吐司上頭的吐司是以丹麥吐司鋪底

有別於一般烤過的白吐司

整個吃起來更香更美味了

(此時熱量啦~卡路里啦~全都被我拋在腦後了)

水果給的量也不少

另一大重點是上頭滿滿的奶油醬~哇烏

整個讓美味破錶耶

從奶油下手用力一挖

裡頭的巧克力就藏在裡頭

42

43

不敵蜜糖的誘惑

就醬呀~隔週又來點了香蕉樂園蜜糖($200)

36

你砍砍你砍砍

伴隨著冰淇淋一同流下的奶油

是不是很過份XDDDD

37

38

整個擄獲大小蘿蔔的心了

最後是夏日限定的黃金芒果蜜糖($220)

39

是我最愛的芒果耶~

41

滿滿都是芒果讓我吃得敲開心

40

將丹麥吐司沾的流下來的奶油一起入口

整顆心都要飛起來了^^

PO上一張帶著兩個小蘿蔔頭一起征服蜜糖的照片

45

呵~這就是我們成為常客的原因了^^ 

最後介紹正餐部份

來到舞茶那麼多次

也只用過一次正餐呢^^"

培根奶油義大利

1

這道義大利看起來份量很像不多

但據卡蜜兒描述

是份不可小覷的義大利麵XD

2 

奶味很足料也澎湃

吃完後整個很飽呢~

 麻油香菇套餐(素)

3 

 之前來過幾次

其實就被套餐中的那個木桶飯給吸引住了

呵~加上這天來覺得自己滿虛的~要補一下

即使不符合不肉不歡的我

還是點了麻油香菇^^"

配菜部份在點餐時表明不用全素

so, 其中一小碟內有魚丸呢~

4 

 旁邊的素鮑魚也頂美味的

主菜的麻油香菇

整個料也是滿出了麻油則是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淡淡麻油味喔~

5 

就是相中這木桶飯

故意點飯類套餐的

6 

噗~看起來像極了小浴盆呢XD

裡頭飯也很厲害

像我這個號稱飯桶的阿木

竟然吃不到一半整個胃超飽足的

第一次竟然吃不完飯耶@@

只能說有Q度的飯讓我不能招架無法駕馭整個木桶飯呢~

開心跟各位捧油分享近期內我常造訪的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