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昇菘超市SHENGSIONG

 

OPEN:0700~2300

TEL:6296-2833

ADD:2 Serangoon Rd #B1-01/33/#B2-01/05

 

出國旅遊想要更加了解當地文化

走進道地的超市準沒錯

這次來到新加坡我們住在小印度區內

恰巧走路不到十分鐘就有間當地的超市-昇菘超市

位在THE VERGE百貨公司地下室

37

每天都會經過呢~

雖說飯店附近就有間百貨公司

但實在也沒時間好好在裡頭逛

是說~逛超市這間事是絕對不能省略的

so, 利用第二天從地鐵回飯店特地繞到這家百貨公司的昇菘超市來挖寶

1

走進THE VERGE裡面

朝著手扶梯方向走就能看到昇菘超市的刊棒了~

2

這兒的購物籃還真可愛耶~

底下是有裝上輪子

讓你購物也能省力喔^^

3

來的時間剛好過年後不久

但超市內還是可以看到不少傳統過年用的零嘴

4

啥米???連紅龜稞也有

這讓我覺得很親切耶

16

也有另外這款在台灣常見的傳統年糕呢~

17

為了先安撫一下我家Mico 

一定要先來包巧克力餅乾的

之前爬格子時就看到這款熊貓巧克力餅有比在台灣買便宜一些

一看到它立馬搶購個兩包先~

 

5

在餅乾箱子旁

還貼有買兩包有優惠價呢~

6 

是的~在昇菘超市內血拼

可別忘了張大眼看看商品的優惠方案喔~

另外除了有貼標籤說明價格外

在這兒很多商品標價已採電子化

7

8

你砍砍你砍砍

這樣是不是很環保呀~

改一下數字就能標出新價格

也不用再剪剪貼貼

果然是科技帶來的便利

來到超商除了採買伴手禮外

很愛在裡頭挖一些飲料的寶

想嘗嘗不同國家推出的不同飲料

就醬呀~這一大排擺買飲料的冰箱讓我駐足好久呢~

9

呵~新加坡的國民飲料-美碌

10

還有像是來自大陸的旺仔飲品

11

及這種外在圖案很特別的飲料

12

13

這些都讓我研究好久捏^^"

是說~其實這次的飲料採買中我真的踩到雷了

呵~先賣個關子

文後再特別提醒各位捧油哪些是雷囉>///<

在昇菘超市內竟然也看得到一些感冒藥茶

 

14

25

26

呵~這些當然不敢亂買呀~

只是覺得頂新鮮的

其它餅乾類其實也不少

巴特~我竟然只拍了以下這包@@

15

拍謝啦~我真的是太專心血拼了^///^

以下這個餅皮也是讓我跟好友研究好一會兒

其實在當下也很想掃回台灣

巴特~還是放棄了><

 

18

好像還沒好好介紹到新加坡必買物吼

收集到各大情報

有兩樣東西是必買的

一個是咖椰醬

19

除了有名的亞坤咖椰醬外

超市裡頭的選擇真的很多

 

20

21

基於本倫不是頂愛咖椰土司的

所以這些是拍個各位捧油參考用^^"

我可是一罐都沒買~所以味道不詳喔~

22

另一款必買的新加坡拌手禮

就是拉茶

有兩款較為有名氣的~OWL和MAX TEA

23

24

以上兩款我都買了

其中還有的有買到薑味的拉茶喔~

兩款味道其實差不多

沒有較特別突出的美味呢^^"

只不過在泡的時候建議水量不能太多就是了

(最好是一包泡250ml左右即可)

不然整個茶味就會走鐘喔!

終於來到踩雷大公開的時候了@@

以下這幾罐除了背景的礦泉水外

前面這整排都是我在昇菘超市大膽嘗試的飲料><

各位捧油先猜猜看哪罐是雷??

27

呵~撇開美碌, 檸檬茶(是店員送給我家Mico的喔^^),咖啡外

是的~剩下的薏米水及白花蛇草水

這兩款千萬不要買

話說~血拼完當天晚上一定要來喝罐飲料的呀~

首開白花蛇草水後

OMG~一開罐後~一股刺鼻的味道就從罐子內衝出來

秉持嘗鮮的精神下

我喝了一小小小小口~

不誇張~~~當場真的吐掉

即便吐掉了

還是滿口腥味><

此時天真的我還想說用另一罐薏米水蓋過味道

(當時還自以為喝了薏米水除了能蓋過味道還能兼具美白效果)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

當天半夜我就開始拉肚子~還大拉特拉@@

還兼具冒冷汗耶>///<

好家在是蹲廁半小時候

慢慢恢復狀況

要不然才在新加坡第二天晚上就栽在那兒

我可能會怨嘆我的好奇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