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wl Coffee貓頭鷹咖啡

 

WIFI

OPEN:1100~2100(週一公休)

TEL:05-2253698

ADD:嘉義市民權路369~3號

 

從八月底開學始

每天騎車載我家Mico上學

就開始注意這家一直處於裝潢狀態的owl coffee

會引起我的觀注

也是因為店名owl的緣故

讓我想起年初去新加坡自由行時

硬是要在超市內尋找owl咖啡及奶茶的蹤影

一度懷疑這是間新加坡owl咖啡的分店嗎??

(現在也還在懷疑~老實說)

1

試營運的第一天

我就去報到了^^"

呵~就很愛嘗嘗不同新店家帶來的驚奇咩><

5

門口開始就可以準備尋找店內各角落的貓頭鷹囉~

看到了嗎??

門口落地窗口的座位區就有一對貓頭鷹呢!

推開門走進屋內

整間用餐區就是一整個剛裝潢好的清新感

3

吧檯區內的店員(店長?)

七手八腳慌亂的忙碌模樣

看得出是新手喔^^"

4

剛開始試營運的人客並不多

多的都是自己的親朋好友

so, 或許我是前幾位來店人客吧!!

店員(?)還滿熱心招待的

來店時座位還滿多的

11

但我特地挑了這個搭有高腳椅的座位區

呵~一個人的晚茶就是隨性

想挑高點的座位也沒關係(完全是屬於自己的休閒時間呢^^)

6

原本是更想選擇靠大馬路的這個落地窗區

無奈店家還擺了些用品在上頭

讓我打消坐在那兒邊喝咖啡邊發呆的想法

7

owl coffee的後院

也有吸煙區喔~

12

再次回到屋內

門口這台新的烘焙咖啡機

也代表店家自行烘烤咖啡豆

 

8

新穎的咖啡機似乎很威

吸引不少對它產生興趣的人客進來詢問店家呢!

(是說~我也不懂啦~一整個懶到只想喝人家處理好的, 完全不想研究><)

9

一旁也有販賣咖啡粉喔!!

16

既然店名為貓頭鷹

是的~店內就是到處都是貓頭鷹的飾品

13

14

每一隻貓頭鷹都很可愛

有的是裝飾用有的也很實用

15

來準備點餐囉~

試營運期間也有不少優惠寫在看板上

10

呵~不瞞各位捧油

最近我真的很愛來新開幕的店揀便宜呢><(一整個很歐巴桑喔~胎胎)

櫃檯前也有個甜點櫃

17

原本是屬意來份鬆餅的

但店家在很多餐點上似乎還沒準備齊全

鬆餅可能要等過一陣子才陸續登場喔!!

原本也想來杯焦糖瑪奇朵

呵~連焦糖也還沒備齊捏><"

18

退而求其次的來了杯香草拿鐵及司康

19

簡單的一朵拉花

香草的味道很香卻也不會搶過咖啡味兒

兩個搭在一起很配耶^^

很久沒喝到讓我很開心的香草拿鐵了(灑花ing)

20

加熱過的司康

吃起來偏奶香味

不過吃多了會太乾

21

這樣的一個晚茶

花不到一百大洋就能吃喝滿足

真的超開心的^^

期待之後鬆餅歸位後再造訪

藉時再跟各位捧油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