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方塊土司

 

FB:請點我

OPEN:1100-2130

TEL:0977-286038

ADD: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5號

 

2023.01.17補店面照

30

 

自從方塊吐司在中正路上有店面後

姐陸續來採買幾次

但這次總算記得拍下店面與內裝照

補近期內的店家訊息給冰友們

位在中正美食戰區裡

方塊吐司的人氣也不遑多讓

一進門左側桌面上擺滿各式各樣口味的方塊吐司

31

32

右側架上則是保存期限較長一些的方塊吐司手工脆餅

33

34

店內購物空間雖不大卻不擁擠

每種方塊吐司的口味都讓姐很推薦

只是想確保吃到喜歡的方塊吐司口味,記得可要提早來採買喔~

------------------------------------------------------------------------------------------

 

前陣子在網路上看到了這個超Q的土司

查了一下擺攤位置及開賣時間

利用某週日下課後衝到仁愛路

想去搶購卡娃伊的土司

誰知~明明下午三點半才開賣

我只是下午四點二十幾分到現場

竟然所有土司被搶購一空了@@

冰友呀~~~有迷有這麼誇張呀>///<

明明營業不到一小時

竟然就買不到了

當下的我真的超晴天霹靂的

也讓我下定決心

隔一週一定要搶購方塊土司成功才行(胎胎~是有沒有這麼一定要吃到呀@@)

先PO個一張當時我買完土司後

整個攤位依舊人山人海的盛況照證明給大家看

2

 

呵~記得我當天下午三點十分就出沒在現場了

(我就不相信這樣我還搶不到><)

是低~從老闆還沒擺攤開始

我就來了@@

原以為是我太誇張了

巴特~就在老闆將休旅車開過來準備擺攤時

四周竟然湧出了一堆跟我一樣老早就在一旁stand by的人客了

(這讓我更堅定一要吃到的決心了)

3

 

原來是家網購美食呢~

瞧~老闆一家人正在忙著擺攤

4

 5

6

哈~不是我在吹牛

你砍砍你砍砍~都還沒排好麵包跟土司

圍繞在攤位前的人客們已經開始七手八腳的拿一堆想買的麵包跟土司了

7

 

10

攤位上除了很夯的方塊土司外

還有不少口味的土司喔~

只是價格真的比一般店面買的偏高

9

 

還有另外一款很像前幾年很流行的吃了會掉淚的烤土司外型的主廚干脆片

8

以下這款就是說什麼我也要買到的方塊土司

11 

呵~利用店員幫我包裝時拍下裝盒過程^^"

接下來就要跟冰友們分享這次我搶到的戰利品了

很難想像光是土司我就灑了近千元的摳摳

到底它的魅力在哪兒咧??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很少看到土司竟然還能裝成手提盒裝

真的很適合拿來送禮耶~

12

 

盒子外也印有訂購電話及服務資訊

13 

衷心建議想買方塊土司的冰友們

動動手指頭撥個電話真的比較能有買到貨的保證喲^^

這樣的方塊土司口味有六款(一個單買$30, 5個則賣$128)

14 

其實現場看到方塊土司本尊我也有小小驚嚇

是低~它的個頭兒還真小巧可愛

就跟一個拳頭大小差不多大耶~

17

 

呵~也比手指的ya略小

18

 

啥米??還是不知道大小嗎??

就~就~就跟一般的大姆指高度差不多的正方體大小就是了

19 

(感謝Tina弟的手指頭來表演給大家看^^")

每款口味的土司顏色略有小小不同

15

16 

其實光看大小

就燒到一大票的少女心了(是說~連歐巴桑的心也跟著young起來了>///<)

為了跟冰友們仔細分享每一塊土司的外觀及口感

買到當天就一個一個切開來試口味了^^

首先登場的~乳酪蘋果

20

 

刀子劃下那刻

視覺上的震撼讓我們有驚喜的感覺

裡頭雖是有點中空

但鋪了不少起司跟蘋果塊呢~

起司控的我立馬將切好的一半給嗑了

不甜不膩但頗扎實

一次如果吃一個這樣大小的方塊土司其實是會飽的(就正常女孩兒的食量而言)

楓糖地瓜

21

 

齁齁齁~瞧瞧裡頭金黃色的地瓜餡兒

處理過的地瓜泥吃起來只有地瓜本身的甜

且沒有吃地瓜會牽纖維絲的困擾喔~

這個口味比剛剛的乳酪蘋果更是扎實感十足

味道竟然讓我這個起司控更愛呢~

以下兩款口味直接標在照片上

22 

香芋跟剛剛的地瓜一樣

餡兒是飽滿的~料是實在的

而一旁的奶酥葡萄味道則像一般市面上的奶酥麵包般

沒有太大驚豔

抹茶相思

23

 

目前是我跟Tina弟心目中方塊土司所有口味裡排行第一的

或許是裡頭的克林姆

讓整個土司吃起來不會像其它口味那麼乾

讓它略有帶點濕潤的口感

而克林姆的甜也不會搶過淡淡的抹茶香

算是很搭的味道喲~

蔓越可可

24

 

呵~你也知的

可可就巧克力咩~就不是我的菜囉^^"

試吃完後猛然發現

第一塊試吃的乳酪蘋果是唯一整個嗑光的~

接下來的試吃~因為土司太有飽足感而只感淺嘗><

所以剩下的切塊土司擺起來就有少一個口味囉!!

即便如此~整個在盤中還是很有大陣仗的fu~

25

 

以下這個主廚干脆片($180/包)

8 

是Tina弟另外買的

裡頭有七種口味(如外裝包標示)

打開後每一塊的大小一樣是比攤開的手心小喔~

27

且比較屬於薄片裝~

26

 

味道方面也跟剛剛的方塊土司略有不同

多了三款鹹香口味

所以算是吃起來超級唰嘴的小零嘴兒喔~

28

 

噗~一樣擺盤上又少了一款糖霜原味

是說~搶購土司花了我太多的精力了

買到手後竟然開始晃神>///<

而土司部份

除了主角~方塊土司外

其實還有幾款價格也是偏高的不同口味外觀正常的土司

但我們並沒有將全部口味買下來

僅將購得的土司味道做分享喔!!

這兩款甜口味的土司

外觀看起來好像跟一般市售土無異

但實際上的個頭兒一樣偏小

所以才說價格不便宜捏^^"

我個人是偏愛布里歐果園(以下介紹的土司皆為一條$60)

29

 

因為除了可以吃到葡萄乾(還是蔓越莓呀??)外

每咬一口都有另外的果香在嘴裡散開

原來是土司裡也夾雜不少小小的水果塊兒在裡頭

難外~咬起來更香呢^^

蘆伏香腸土司

30

 

裡頭餡料一樣不少

只是我們一開始從側邊下刀

導致土司內部被切開後竟出現小空洞><

呵~正常切下來是不會跟我們犯一樣錯誤的喔!!

這款是我跟Tina弟內心中排行此次攤位大採購中的Top 1

是的~還贏過方塊土司喔!!

31

 

最後介紹的是蔥花土司(??全名忘了)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蔥花味兒(怕蔥的冰友可要小心喔!!)

32

 

裡頭除了有滿滿蔥末外

還包有火腿及起司在裡頭呢~

只是味道上也是中規中矩囉~

33 

呵~這樣的每種口味都來一口真的有過份

吃到後來都飽了呢><

對了~Tina弟有建議方塊土司最好是一整個直接拿來啃

整個一起啃味道會比我們這樣切塊或切片吃來得好吃喔~

而我是認為這樣的土司還算滿有創意的

很適合拿來送禮呢!!

只是~價格上如果能在親民點會更優^^"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