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014.09 Mico札記

 


話說~我家Mico雖然在八月底就開學了

但或許是升小班了

全班總人數急速擴增了比原本在幼幼班的一倍

雖然帶班老師沒變

但畢竟多了不少新面孔

讓Mico也在適應上一開始出現小小惶恐及不安

是低~老師除了忙著讓新生趕緊進入狀況外

對舊生還是延續從幼幼班訓練來的要求

導致我家Mico竟然在開學兩週後抱著我跟我說~馬麻, 我不要上學了

這句話對我而言有像句震撼彈一樣

因為上學至今除了一開始進入校園時曾經兩三次不安而哭著說不上學外

一直到幼幼班結業典禮

都沒聽過她有這樣的情緒出現

擔心她在校是出了狀況而趕緊跟老師們聯絡

原來~她覺得在小班被老師忽略了

竟然在學校出現了主動抱著老師大腿的舉動

(這真的讓我很吃驚~畢竟我家Mico除了慢熟外還是位較內向的小孩)

因此~老師們也意識到要改變對新舊生的態度

好在問題一發現後處理得早

過了那幾天

又恢復開心上學的模樣了^^

so, 九月份的學校生活只能說~一直在適應

沒拍到任何有關學校的照片呢@@

就單純記錄家庭生活囉~~~

0906

中秋節前

除了照去年一樣收到學校的蛋黃酥及鳳梨酥小禮物外

3

今天竟然多了個鄰居伯母送的小熊呢~

2

0907

10 

今年中秋節

算是Mico第一次烤肉

雖然吃不多(只嗑了一塊土司夾肉><)

但還是玩得很開心^^

0913

4

5

這麽大碗公的挫冰

Mico看了也很high

只是醉翁之意不在"冰"

竟然才吃沒幾口

就開始"玩冰"~一直喇冰喇冰喇喇喇喇喇喇~~~~跳針ing

讓阿木我當場要抓狂了><

0914

1

 

這是Mico第二次來到Tina馬麻美容院剪瀏海

呵~不是馬麻我在驕傲

現在Mico只想到Tina美容院來剪頭髮呢(叉腰)

0921

好像從九月某天開始

耐斯廣場前就出現了好多隻可愛的小狗

每每從這兒騎車經過

Mico都跟她阿爸說要來這兒拍照

6

 

巴特~這~也太太太太怕狗了吧(呵~這點倒是跟膽小的阿木我很像@@)

是說~有必要跟狗兒保持這麼遙遠的距離嗎??XDDD

不管怎麼勸拍就是離有段小距離就是了

當然在沒拍很多張的情況下

只好轉戰耐斯百貨公司內的85度C了@@

8

9

看來只有甜點能撫慰她剛受到狗兒驚嚇的心><

0924

知道Mico很喜歡魚

在嘉義市內開了間水族館咖啡廳時

就想帶她來朝聖

18

24

果然~鬆餅在此刻的魅力似乎不敵水族箱內的魚

才吃沒幾口

Mico就開始一箱一箱的看魚了@@

九月份好像忙到都無法好好拍下Mico的成長了

呵~希望十月份能讓她的記錄更完整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