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布火鍋

 

OPEN:1100~2200

TEL:05-2786188

ADD:嘉義市大雅路二段396號

 

 

呵~秋天的氣息好像在十月初開始就感受得到

早晚溫差大讓人覺得該來吃個鍋

所謂~天涼好個""XDDD

在市區內的鍋物好像沒啥新鮮貨兒了

只好再次轉戰大雅路(是說~最近怎麼這麼常跑這一帶??)

這家阿布火鍋

印象中也是間連鎖店

且據說還是某位年底參選員所開的呢?!

平常日中午來就是有個好處

不用訂位更不用候位(開薰~~~)

2

 

瞧~除了這一區外

其它座位區還空著呢~

3

4

 

店內飲料及醬料需自取

只不過飲料選擇不多捏@@(only two)

5

6

 

就像一般火鍋店家一樣

menu就在餐巾紙上~一目瞭然^^

7

 

湯頭選擇種類多樣化

選好湯頭後

再選擇牛, 羊或豬肉即可

8

 

每鍋還附上一顆有"白靈芝蛋"之稱的雞蛋喔~

呵~光聽名字就覺得有威

9

 

每份set好的配料是一樣的

菜色新鮮份量也足呢!

10

 

這是我點的限量的阿布牛奶鍋

11

 

Tina弟點的養生南瓜鍋

12

 

就湯底來看

顏色部份都滿濃郁的

另外這盤醃製海蜇皮是我的牛奶鍋另外贈送的小菜喔~

13

 

口感咕溜味道偏酸

還滿開胃的

我點的豬肉片~外觀看起來很美味

14

 

Tina弟的牛肉片

竟然比我的豬肉少一片(是因為比較貴嗎???)

15

 

呵~湯底還沒煮開就將所有配菜往鍋內倒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有澎湃的fu呀

16

17

 

兩鍋的湯底味道

真的很牛奶也很南瓜(噗~這不是在廢話嗎??XDDD)

整餐吃下來是過飽的

要相信我~小鳥胃的女孩兒們可能無法獨自嗑光一鍋喔^^"

最後是套餐附上的茶凍及薄荷巧克力

18

19 

呵~兩道甜點都不是我的菜

就不便描述味道囉~

果然吃完有補到的FU

就說天涼來個鍋了吧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