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唯辰ONLY TIME早午餐

 

OPEN:0600~1400

TEL:05-2762136

ADD:嘉義市安樂街156-2號

 

想不到我家的Tina妹竟然也會想找新的早午餐店嘗鮮

只不過嘉義市內的早午餐似乎不多

也真難得能遇到一家新開的呢(開薰~~)

是說~它的隔壁好像也有家新的咖啡店在裝潢了(呵~期待它的開始營業^^)

2

 

menu上清楚寫著老闆夫婦秉著愛孩子健康的心而開始了"唯辰早午餐"

3

 

這樣的用心讓我覺得很健康

呵~至少不會像擔心最近的油爆問題一樣>///<

雖然走早午餐路線

但店家的裝潢跟一般早餐店比較像

4

5

 

只有在一些小地方多了點可愛的小東西罷了~

6

7

餐點部份大都是現做的

所以需要耐心等候喲~

menu上的麵包種類選擇滿多的

8

 

看起來也都是屬於養生健康料理喔~

這天帶Mico一起來

她呷意的紅茶不能少

偷喝了好幾口

它們家的紅茶喝起來很順口

且不單單只有紅茶味喔~

好像還多了點其它的味道傪在裡頭耶~

重點是上面那層泡末看起來像是縮小版的奶蓋茶

11

卡蜜兒點的美式咖啡

9

 

呵~其實我們都很怕到新店家嘗試美式咖非

因為太常遇到雷了

巴特~唯辰的美式咖啡有讓我們驚豔到^^

一樣很順口外

沒有常遇到過酸或過苦的味兒呢^^

而我點的拿鐵

味道也算不賴

10

 

餐點方面~我點的帕里尼的鮪魚口味

老實說~吃起來就是養生

12

 

意思就是偏清淡喔~

喜歡重口味的冰友可能會覺得普通^^"

原味薯餅餐

13

 

中間的蛋煎得很嫩

是有滑溜的口感

味道方面則是靠上面灑上的香料提味喔~

一旁見得到細細薯條的薯餅餐

每一口都是薯條絲

整份超澎湃的

味道一樣偏清淡就是了

我想這天早餐最罪惡的就是以下這道甜蜜的法國

14  


說穿了就是法式土司

只是不同於一般店家用的土司裹蛋液再去煎

這邊用的真的是法式土司再將外層裹蛋液並煎過

上頭則是淋上不少的蜂蜜醬

所以吃起來有甜滋滋的幸福感及罪惡感><

或許不習慣這麼清淡的味道

但~卡蜜兒倒是頂喜歡不過油不膩的輕食早點呢~

 

 

arrow
arrow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