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rket place市集

 

OPEN:平日1130~2230;假日1100~2230

TEL:05-2288115

ADD:嘉義市仁愛路508號

 

在嘉義市好幾年了

好像每次吃飯時間一到

找來找去就是住家附近的小餐館或路邊攤

很少會想要跑遠一點(胎胎~這就是懶><)

這次又是卡蜜兒小姐的邀約

才能再到遙遠的火車站前區再戰新店

2

 

平常日下午時間來

除了少了擁擠的人潮外

還多了下午茶優惠的價格($99)

你說說看~這能不來嘗鮮嗎?(噗~好啦~我承認這樣寫有浮誇到^^")

看到店名時

覺得很好奇

怎麼會取名為"市集"勒?!

原本想是否店家裡頭裝潢走市集風??

但一入店內才發現

跟一般餐廳無異

3

 

長條的屋型

讓一進入店家後視野異常放得遠

5

而一樣是長條型的吧檯

上頭黑板倒是有各式各樣的餐點

4

 

莫非這才是象徵店名的地方

貼上紅磚壁紙的吧檯也多了些鄉村風

座位區的設計多了架高的平臺

所以上下座位時可得小心呢~

6

 

原以為店內只是單純長形空間的設計

但在裡頭好像還有不少座位區呢!

7

8

 

看起來滿適合親朋好友多人聚餐

回座位區前才注意到天花板

這種復古的設計

呵~就不知是原本就是老店??還是故意走老店裝潢??

9

 

位在邊間就是有個好處

靠窗區不用太多設計

自然採光看起來就很舒服

10

 

綠色的油漆還滿搭這些綠色盆栽的

12

 

架上這壺印有店家logo的茶壺

怎麼隨便擺也都變得很有fu~

13

14

 

看完空間設計

就來瞧瞧為何我會下~超級複合式餐飲~這個標題

一張雙面menu

滿滿都是各國料理

義式料理也好

日式料理也罷

想來點重口味的披薩也行

想來點輕食味道的餐點也有

正餐,下午茶全都包了

呵~或許你會說~

這是很多餐廳的基本菜色

15

16

 

但在我心裡

直覺這家店的走向

怎麼那麼像我在學生時代時常看到的泡沫紅茶店的改良版^^"

整張menu最重要的是可別忘了注意以下的優惠時間喔~

17

 

一份拿鐵加一塊披薩在平日竟然也只要$99(限平日下午2:00~6:00)

這樣的價格是不是超親民的

且真的也很符合我們這種小資女想滿足來個下午茶又不怕花太多摳摳的條件耶~

(是說~你明明是歐巴桑胎胎了@@)

現在就來看看在market place內我試過哪些餐點吧!

這篇文章是結合兩次來消費的餐點

所以千萬別以為我吃很大喔(我決不承認我是大胃女的><)

第一次來店內消費時點的冰拿鐵

18

 

味道稍微偏酸

但我有加入果糖^^"

酸度部份就還ok囉~

加上上頭奶泡打得滿細的

有加到分

19

 

第一次到店家消費時點的香煎雞腿排佐蜂蜜芥末沙拉

平常鮮少點這款輕食的我

當天或許是心血來潮

竟然也會單點沙拉耶~

不小心點的沙拉

竟然成了想再訪店家的念頭

21

 

雞腿排煎得油度剛剛好

外皮還有點恰恰

搭上蜂蜜芥末醬及一旁擺盤上的葉菜

整個吃起來不會過於清爽也不會過於油膩

搭得真的剛剛好耶

 

第一次到店家點的夏威夷披薩

22

 

披薩個頭兒雖小

但上面的起司擺得可不手軟

很合我這個起司控的口味

玉米濃湯也是偏奶味較重~I like

23

 

看到這碗日式炸蝦丼飯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當天不是來下午茶的@@

是說~即使不是下午茶

這邊餐點的價格還是親民的啦~

24

 

這碗丼飯是卡蜜兒小姐的中餐

所以味道不詳

只是份量不少碗也不小

竟然吃完了她才發現一旁依畏在一邊的日式醬料@@

忍不住想問~ㄚ你是有沒有這麼餓~餓到直猛嗑飯跟蝦

25

 

第一次有了愉快又滿意的用餐經驗後

隔一週又忍不住真的來下午茶了

這次不想試酸味道的咖啡

改喝可爾必思

26

 

這種帶有乳酸味道的飲品

一直也是除了咖啡外

我很愛的選擇

看到巧克力冰沙上桌

就不難猜出

這天卡蜜兒又帶她兒子一同前來餐廳了

27

 

上頭放的奶油及巧克力碎片也不手軟

一樣很懂得抓住小朋友的心

28

 

南洋鮪魚鬆餅

 

擺盤看起來也很澎湃

鮪魚醬很特別的是裝在小碟子內

呵~是說~這樣的擺法

鬆餅都還沒吃完

小碟子內的鮪魚醬已快被小朋友嗑光了@@

30

 

這次特地改了披薩的口味

因為第一次來時

店內的空氣裡不時飄來一陣陣香甜的肉桂味兒

聞到我們在當下都好想來個一份香蘋肉桂

只是當時戰友不足食力也不堅強

呵~就在第二次我們進攻這道甜披薩了

31

 

巴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房的烘焙師換人了

不僅在等待披薩的同時沒聞到上次的甜甜味道

就連吃起來也有點小失望><

另外這杯冰水果茶

32 

還一度被服務生給遺忘

讓我們等好久呢><"

再次用餐的感覺就不如第一次好了

或許哪天想到了

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