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親子泰迪熊展-秋紅谷

 

活動展期:2014/11/15~2015/01/11(共58天)

活動地點:台中秋紅谷

 

延續去年的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展

今年年底再度以大熊牽小熊在台中亮相了

6

今年的泰迪熊一樣佔據秋紅谷,草悟道

但年度主題上有了小小改變

這次嘉年華帶著更盛大的規模回來

以大熊帶小熊的造型

展現台灣各地產業文化特色

規劃總計200隻,100座不同主題的泰迪熊出現在台中市街頭

基於親子泰迪熊展的主題

今年打算不拋棄Mico

想帶著她一同前往來個親子遊

2

從這次的照片展中

不難發現展出的泰迪熊size更親民了

是的~身高比去年的略矮些^^

 

3

去年的泰迪熊每隻都高達173公分

今年的泰迪熊大隻的也才167公分

小隻的則是125公分

4

整個身高就是讓我們這些大小朋友都拍得很開薰

5

7

8

10

每對大小泰迪熊都讓我家Mico很興奮的想跟他們合拍

所以也都乖乖的跟著拍照人群排隊呢^^

11

12

原以為這次也能順利的將秋紅谷這一帶的泰迪熊給收集完全

巴特~原來我家Mico已經大到有自己的獨特審美觀了

也不是每對泰迪熊她都會很愛><

so, 這次po上來的合照其實還少了好幾對呢@@

其中這一隻穿的小禮福裙裝的泰迪熊

讓我家那個小妮子覺得很特別

13

14

每個轉角都有不同主題的泰迪熊

讓我們也很期待

連秋紅谷內的小水舞餐廳的玻璃窗上

也應景的貼了大小隻的泰迪熊呢~

15

呵~以下這張我家Mico竟然臭臉

20

噗~只因為當下被我阻止對這兩隻熊來個熱情的熊抱><"

乖~要好好保護這些熊兒才行呀~聽話

22

呵~雖然拍到的照片不多

也沒衝到草悟道去參展那一帶的泰迪熊

但也讓我們母女兩算達陣成功了

這次的快閃參觀秋紅谷展

發現滿多遊客也都有乖乖排隊

輪流向前跟泰迪熊們拍照

這樣的守規矩真的讓人拍得很開心耶^^

(雖然還是有兩三個傻傻分不清楚狀況的遊客隨意卡位啦@@)

還沒跟泰迪熊拍照的捧油們有時間也能去感受一下

這次以"愛"為主題的泰迪熊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