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

 

Add:嘉義縣番路鄉觸口村車埕12號(欣欣水泥廠對面)

(原為牛埔仔草原)

 

oh~ya~~~

想不到嘉義也有這麼好外拍的一個景點

對我而言~不用跑很遠

就能到一個充滿愛的氛圍的景點拍照

真的超開薰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捧油這樣的一個浪漫景點喲!!

朝著往阿里山方向前進就對了

話說, 記得當天要我家老爺帶著我婆婆一起前來拍照時沒查好路線

呵~我家老爺還一度開錯方向呢><

還好最後還是找到了^^"

其實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是位於牛埔仔草原上

沒錯~就是要來這兒尋找浪漫的

從草原的停車場入口處就可見到

彩繪代表著鄒族的"動物勇士"

身體部份各自彩繪成山豬與獵狗

用藝術來呈現鄒族故事真的還滿特別的 

2

不過今天我們的重點是要再往裡頭走喲~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超大的禮物盒

3

中空的禮物盒內還裝了顆愛心

呵~目前只想高唱

我的一顆心,獻給一個人.......

4

光是第一個大型裝置藝術

就這麼充滿愛意

真的超適合一雙雙一對對的情人來這兒朝聖

來這兒表白對彼此的愛意

而且這個愛的藝術是有個名符其實的名字~祝你幸福

12

是的~每個作品前都有刻上名字的石牌

(巴特~真的要呼籲來訪的遊客~好好愛護這些石牌吧!有些都已髒兮兮了耶><)

5

6

在我心裡卻對它有另一個解讀

"對愛人告白內心的愛意"

禮盒兩旁長到會繞圈的禮物帶

就是要讓情人一人站一旁拉開

要讓愛心跳出來呀!(誤)

7

8

真的一開始就抹殺超多記憶卡

讓人拍得欲罷不能^^"

(呵~雖然說我跟我家老爺已老夫老妻了~也會想要回味一下當初戀愛時的怦然心動啦><)

9

10

第二個愛的作品-真愛LOVE

11

我承認上面那張拍得不優

因為我們到訪時已下午四點初了

整個正面的LOVE超背光的><

只好拍拍它的反面

讓大家自己想像一下正面的LOVE囉

自覺整個草原上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後頭的這兩封-愛情限時批

13

什麼~你們不相信這是封信

噗~讓我秀給你們看囉!!

16

側面上超大的郵戳

就是限時批的證明

17

這麽有喜氣的郵戳還是頭一遭看到呢^^"

郵戳外圍除了標明這個景點的正名外

中間喜字該有的雙口也改由英文ALISAN取代

限時批的內容則像是從信內跳出來一樣

"MERRY ME""I DO"

你砍砍~你砍砍~

是不是很適合求婚用

呵~完全不用開口呢!!

當然來造訪當天

真的有超多情侶組到這邊增溫的

14

15

這樣愛的告白話語

上頭還有專屬情侶座椅

18

19

20

是說~這麼小的座位區

真的會讓情侶靠得更近感情更加溫耶

21

在這些愛情大型藝術裝置外

還有原本就放在草原上的石雕可以欣賞

每顆大石頭上的雕紋都值得細細品味呢!

22

除了牛埔仔草原這兒的愛情藝術外

別忘了在觸口遊客暨行政中心的對街

還有幾個不容錯過的愛情裝置

23

下面這長排的愛心拱門-一路有你

26

如果搬到婚禮宴會場一定很棒

24

25

最後一個浪漫作品

是立體的喜字

就做為這一帶愛情藝術的最終章吧!!

27 

 想跟另一伴來場愛的加溫嗎??

多點浪漫的氛圍嗎??

或是想對心儀的另一方開口嗎??

呵~來這兒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