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4.11 Mico札記

 

這個月的週休二日

簡直是Mico的玩樂日

難得把拔在這個月常開車帶一家大小出遊呢^^

才11月1日

托我婆婆來嘉義看孫子的福

我們來到了阿里山18號愛情絲路(請點我)

原本想說帶小孩也能來個浪漫拍照的

巴特~我家Mico當天超不受控

一到景點不久後

就開始使命的用力番

一不如她的意就大喇喇的坐在地板上放聲大哭起來><

2

哭到連一旁的小妹妹都來安慰她了@@

不過哭完之後

回到家又好了

還跟義ㄟ哥哥玩得超high森

3

是說~這樣坐在推車上

會不會太擠了

還直嚷著玩完要再去猴子愛吃鬆餅(請點我)那兒來份晚茶><

4

11.02

今天還特地下高雄

去漢神內的海港城吃飯幫把拔提早慶生呢!

整頓餐點下來拍最好的

就只有這張還沒進到海港城前跟Mico喜歡的哆拉ㄟ夢合照拍得最好

1 

其它的都糊掉了

讓阿木我二話不說將整個用餐照片給刪了@@

(呵~完全省略寫慶生文的趴吐^^")

11.03

這個月的學校美勞作品好像也比較多

月初第一週都連續兩個作品貼在教室門口

5

呵~是說阿木我還是不了解Mico天馬行空的創作

這到底想表達什麼咧???

11.05

雖然把拔的生日是明天

6

但阿木我實在太忙了

想利用這天較早下班的時間

剛好Mico又還沒睡

一起幫把拔慶生

第一次買金礦咖啡CROWN FANCY(請點我)的生日蛋糕

單價雖然比較高

但光賣相來看也頂美的

重點是~味道也很棒

7

Mico很開心的幫把拔慶生

這次不怕蠟燭了呢^^"

8

11.07

就說了才一週而已

就連兩幅畫作了~真的很厲害

9

只是貼在碗槽旁

真的很難拍得很完整呢@@

11.08

印象中這個是南瓜燈籠(呵~阿木我沒藝術天份看不出來)

10

是為了10月底的萬聖節做的

只是11月多才讓小朋友們帶回來呢!

才拍完南瓜燈

Mico就秀出手上那支把拔的舊手機

說要打電話給她朋友約喝茶

11

11.09

利用假日再次幫Mico修剪完前面的瀏海

才剪好她就說要做作業

還將一堆買給她的練習本散在桌上

12

這樣看起來是有比較認真的意思嗎??><"

還將練習本中的小帽子貼紙硬要放在頭上

要我幫她拍戴帽子的照片

13

哈~不仔細看

還真不知她手上有拿小帽子貼紙耶^^"

當天晚上照慣例卡蜜兒阿姨約喝晚茶

少了義ㄟ哥哥相伴

只好乖乖拿著紙張在一旁畫畫了

14

11.16

好像玩戴小貼紙在頭上玩過癮了

這次拿了張更小的貼紙放在頭上@@

這~這~這~真的看不出來吧!

15

當天晚上跟卡蜜兒阿姨約會時

還硬要跟阿姨坐在一起

是~有沒有愛阿姨比愛阿木我多呀??(吃味ing)

16

呵~整理照片時明顯發覺

到11月中後

就記錄斷層了

不是不認真喔!

而是連續11月中後的兩個週末

把拔都帶Mico出去玩了

所以Mico的照片就只放在遊記內囉~

難得覺得11月是過很快的月份

也很快的在12月初就將11月的Mico札記記錄完成(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