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金大根關東煮.炸物.烏龍麵

 

OPEN:1130~2130(週一休)

TEL:05-2230528

ADD:嘉義市公明路404號

 

 

嘉義市的日式料理店

怎麼最近一直開呀??(哈哈哈哈~開薰)

還好每一間主打餐點略有不同

這樣受惠的就是我這種愛吃的大胃王啦~~~

這間金大根印象中開了也近一個月了

2

之前我家老爺就比我早去採踏

一開始也對主打關東煮這玩意兒興趣不大(拍謝啦~我不愛丸類煮物啦><)

但聽我家老爺對它讚譽有加

想想還是找個時間來走走囉!!

門口還有個騎樓的吧檯區

還滿日式風的

3

像是來到居酒屋般

4

小小店面裡頭還是有幾桌座位低

5

8

這邊是室內吧檯區

一樣讓我想到~來喝杯燒酒吧^^"

6

不一樣的是這個吧檯區略帶有摩登風

背後的紅磚頭也有點老屋路線

7

吧檯區旁有明顯的關東煮MENU及標價

15

不用擔心吃完變成冤大頭

9

當然也能直接面對這些美味關東煮食材來挑選

10

除了丸類

我個人偏愛未加工的食材

11

第一點就被眼前的筊白筍及肝連肉給吸引了

12

13

真的還是未加工的深得我心啦~

另外這款手工花枝干貝則是店家賣得很夯的食材前幾名喲!

14

在老闆及店員力推下

也夾了一顆試試

除了剛剛立在關東煮爐旁的立體MENU外

也有平面的價目表可參考

16

點菜單內除了關東煮可去檯面自取

其它也有飯及麵類的選擇

17

點好想嘗鮮的餐點後

等到關東煮一上桌

我跟卡蜜兒都有被小嚇到^^"

 

18

好大一個大碗公呀~~~~~

OMG!!怎麼在選食材時沒印象有挑這麼多

果然面對新鮮菜色都易失控@@

1 

抱著嘗鮮的心態先喝了一口湯

哇烏~~~不一樣耶

是我太久沒吃關東煮了嗎??

怎麼覺得這湯頭很鮮美不像一般既定印象中的小7或我家賣的關東煮

真的好好喝喔

再品嘗一下食材

嗯~喔~我還是喜歡未加工的筊白筍及肝連肉^^"

(拍謝啦~丸類一直不是我的菜)

帝王海鮮烏龍麵

20

整碗湯頭跟關東煮的不一樣

是蝦子帶出來的鮮甜

裡頭的料也很澎湃喲!!

滷肉飯

19

 

 在煮打關東煮的店家

來碗滷肉飯也不怕想吃飽要花很多摳摳喲

加上裡頭的滷肉給得很有誠意

不是那種碎到爛爛的肥豬肉喲

吃得到瘦口的勁度呢!!

有了這次在金大根的嘗試

真的讓我不再對關東煮持有偏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