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鎌倉高校前

 

交通方式:江丿電鎌倉高校前站下車後, 往右行至平交道即至灌籃高手場景

(ps. 鎌倉高校前站後方是公墓喲~帶小孩旅遊的可考慮囉^^")

相關網站:2014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各文章連結

 

看到以下這個從網路上抓的灌籃高手平交道場景

是不是讓你也跟我一樣回憶學生時代迷戀的卡通

卡通

也因為想追隨卡通籃球明星出現的場景

都到鎌倉了就準備搭著江丿電準備踩踏了

 

整個灌籃高手的場景就在"鎌倉高校前"站下車這麼簡單

這~不來說不過去呀!!

搭著擠滿人的江丿電

一到鎌倉高校前下車後

2

讓我傻眼的第一件事出現了><

為何出發前看許多的相關網誌

怎麼沒人提到在車站正後方其實是公墓呀XDDDD

說真格的

一到現場發現後,我是真的愣住了(昏)

沒辦法, 帶著小孩子來趟親子自由行不能說所有禁忌都不管呀><"

當下只好假裝沒這回事

放開心胸還是下車站走走晃晃這漫迷的超夯景點

在鎌倉高校前站的對方

放眼望去就是湘南海岸

3

往右手方遠眺看去就是江之島

4

站在這兒就能將整個遠方的江之島一覽無遺

傍晚時分來到這一站

天空略帶點微黃橘色的夕陽

讓這一片海更美了

5

6

其實這個時間到湘南海岸

風真的還滿大的

雖說是夏天, 但光是站在岸邊"滲風"還是有點涼

真佩服此時還在海裡衝浪的那些好手

7

8

9

來到這兒

原本想說到鎌倉高校前站有傻眼的公墓在後方就算了

巴特~就在我們追著灌籃高手的場景時

另一個傻眼的景象出現了><

10

平交道旁竟然堆滿一小山高的垃圾@@

OMG...真的要這樣逼我

讓我連這張櫻木花道隔著平交道跟晴子相望的景都不讓我拍就是了@@

卡通 

這下子, 真的只能再退而求其次的邊"滲風"邊找其它亮點

11

轉個念頭改拍慢慢駛向鎌倉高校前的江丿島電車好像也不賴啦^^"

12

畢竟這江丿島電車也大有來歷

光是復古的外身就很搶鏡

13

14

在這兒也算拍得滿開心的

只是下次或許在找點時

要更加小心的考慮到周遭環境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