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膨餅霜淇淋-鳳凰印象

 

OPEN:0800~2000(週二公休)

TEL:0973-408645

ADD: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83號(克林台包旁)

台南半日遊行程:

caf'e 58早午餐--> 司法宿舍藍晒圖-->海山派樂地-->舊烘爐-->膨餅霜淇淋

 

台南的小旅行中

原本想來兩份冰品的

沒辦法呀~這天天氣超好真的很適合吃冰^^"

巴特, 每次都跟蜷尾家無緣就是了@@

沒關係~一樣可以來到口袋名單中的"膨餅霜淇淋"

殺毀?? 哪有人取名為-膨餅霜淇淋

原來又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2

原來這間位在克林台包旁的店家是鳳凰印象

 11

而且還是間飲料店兼賣膨餅霜淇淋

3

鎖定膨餅霜淇淋的我

對於飲料這區塊就不再贅述囉~

櫃台前擺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主角-膨餅

4

滿多都是電視採訪後留下的名人簽名

5

6

還有滿滿一蒸籠的各種口味膨餅

7

在剛剛的櫃子裡

也擺了不少童玩零食

10

是說~這櫃檯上的這個超大膨餅霜淇淋模型也太吸睛了吧!!

8

秀色可餐的模樣

讓我趕緊回到正題上

研究膨餅霜淇淋先

霜淇淋的外皮除了有膨餅外也有一般正統的餅殼

9

攤位前每天都會在小黑板上寫上當日主打的兩種霜淇淋口味

近期內還推出兩款新口味的霜淇淋喔!!

12

也貼心的寫了張

哪種霜淇淋口味搭哪種口味的膨餅吃起來較對味喲~

13

今天到訪時的霜淇淋我選擇了- 芝麻口味

當然就搭了個鹹口味的膨餅-披薩

噗~好啦~我知道這樣搭很詭異

(誰叫我就愛亂試些巫ㄟ某ㄟ)

話說點好口味後

只見店員慎重的戴著手套將膨餅放在托盤上端出來

14

之後就開始對它進行手術(誤)

對著它東剪西剪的

15

剪出一個小洞口後

就開始在裡頭擠滿霜淇淋了

16

瞧~這就是我的膨餅霜淇淋

披薩膨餅+黑芝麻霜淇淋

17

店員瞧我東拍西拍的

還熱心的說要幫我在店門口拍張跟膨餅霜淇淋合照呢

18

拿著做好的成品

開心的到一旁店家提供的簡易座位區開動囉~

19

一開始入口的是香醇的黑芝麻味兒

裡頭隱約吃得到微細顆粒喲~

被切開的膨餅也能拿來當湯匙用

一口微甜的黑芝麻一口微鹹的披薩膨餅

整個其實滿搭的

沒蓋你~鹹甜鹹甜的我還滿愛的

有機會到台南來

可別忘了嘗嘗這膨餅的新鮮搭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