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港南崙彩繪村

 

FREE

ADD:嘉義縣新港鄉南崙村崙子117號之2

 

這一兩年

全台真的興起彩繪旋風耶

從南到北

從小村莊到大河堤

處處充滿彩繪的蹤影

呵~很好奇這樣的熱潮何時會退?!(別打我><)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一個離我很近的彩繪村-南崙彩繪村

其實在新港內的彩繪真不少

 除了南崙外還有另一個北崙彩繪村

巴特~男生們好像看多了就不覺得特別

就醬呀...我家老爺跳過了北崙彩繪><"

車子停在河堤附近

所以就開始從這兒介紹起吧!!

一開始就輪番好幾款不同角色的卡漫人物出場 

2

3

4

5

8

是說~我好像沒有每一個卡通人物都認識耶^^"

除了可愛的卡通角色外

正義使者-spiderman也穿梭在其中

6

不過~這隻大黑熊及這群小黑熊是怎麼一回事

竟然也卡在這群卡漫主角其中

7

14

雖然許多不同的卡通人物出現在這個村莊裡

看起來好像有點雜亂

但好吧~看在它也算可愛的份上

就接受它了(胎胎~它出現在這兒關你啥事呀)

可愛的圖樣除了突兀的黑熊外

還有這卡娃伊版的聖誕老公公

10

11

這個聖誕節場景

在聖誕節時出現一定更有fu~

在南崙裡好像很多彩繪都會出現在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

像這個卡在一小片牆面的蝴蝶

12

還有卡在小門上的畢卡索畫作

13

只能說真的超善用任何一處可被彩繪的地方耶

在這兒也能找到象徵愛情的彩繪

15

16

呵~不知道情侶來這兒遊玩

會不會因此而感情加溫呢~

也有一些我認為可以跟彩繪互動的彩繪

現在就請我家這小妮子來充當麻豆

盪鞦韆

17

加入老皮

18

19

21

22

這老皮????

26

我對它真的好陌生喔~

不過近期內它好像也是孩子界的前幾名卡漫

20

其實在南崙裡

一開始似乎是以豆豆龍為彩繪主題的

所以即便有其它許多卡漫主角

卻不及豆豆龍來得多

瞧~豆豆龍算數學

9

舉辦婚禮的豆豆龍

31

賞櫻花的豆豆龍

33

 

延著一旁的陸橋走

還有不少豆豆龍彩繪

24

25

呼叫龍貓公車的豆豆龍

34

35

(插個小話題: 真不懂好好的一個彩繪,為何常看到角落中有人破壞的留言呀><,要好好保護啦~)

和老皮吵架的豆豆龍

36

在這陸橋下的彩繪看起來很好拍

不過真的不大喔~

po張寫實照上來就災

38

走在村中也能不時看到一些各種類型的路線圖喔~

29

28

在陸橋這一帶

其實也有許多我不能理解的彩繪出現

23

27

30

32

說真格的

這些彩繪主題太多

若不是一個一個截取拍照

乍看下會眼花潦亂耶><

37

繞過陸橋後

其實順著路走

就來到一開始停車的河堤彩繪

39

40

只能說真的好~~~~亂~~~~~呀@@

雖然不是很滿意

但還是在最後po上一個我覺得在南崙內還滿特別的彩繪階梯

41

42

43

這些是我覺得還算特別的啦~

只不過還是要請各位到南崙玩的冰友要有公德心及同理心

除了不要在彩繪旁留下"到此一遊的簽名"><

拍完也可別一直佔著彩繪的位置

畢竟大家到那邊去

就是想好好拍個照而不想花時間一直在等待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