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朵菈Zendora Caf'e

 

wifi

OPEN:1000~2000(週一公休)

早午餐供應到下午兩點喔!!!!!!

TEL:05-2338882

ADD:嘉義市西區德明路14號(北港路衛生暑對面)

 

就在離家兩三個路口

昨天早上上完課路過時發現的新店家

很懷疑在這條不熱鬧的街上

怎麼會有店家開在這兒??

一問之下~原來是老闆娘的朋友都住在附近

才決定將在這兒營業

2

一排住宅間

就醬呀~有了一家質感不錯的咖啡廳

噗~對於離它很近的我實在很不賴

一棟有著三層樓房的咖啡館

門口利用假草皮

裝潢成庭園風

3

一樓內部座位不多

除了吧檯兩個座位外

4

就只剩下一張桌椅區了

6

是說~櫃檯前的這個大黑板

上頭還畫著可愛的動物代表餐點夾雜的肉品

靠近樓梯旁也有販賣些物品喔!

5

雖然在早午餐時間時到達店家

裡頭也還沒有客人

但店家還是為了我們開了二樓的座位區呢(大心)

7

二樓開始座位區就頗大

分兩種不同類型的桌椅

8

12

呵~我還是比較喜歡舒適的沙發區啦~

13

想不到我家那小妮子也懂得坐在舒服的位置^^"

11

店家雖沒走老屋風格

但整個佈置下來卻讓我覺得在這兒喝杯咖啡是件愜意又開心的事

當然在這兒茶水自取喔!!

 

10

靠近手扶梯旁的大網子

除了有裝點功能外

我也覺得帶小孩來這兒用餐還滿安全的

呵~至少不用擔心上下樓梯小朋友會有危險喔!!

menu看起來有質感外選擇也不少

分成正反面

14

一面是各項餐點....早午餐, 輕食及正餐選項

另一邊則是各項飲品

店長說~他們主打輕食喔^^

這當然要嘗一嘗主打的餐點囉~

不知是否看到帶著小朋友前來

店家還招待了手工製餅乾喔!!

15

噗~不過這招待的餅乾我家小妮子不愛

倒是進了阿木我的胃了^^"

咬起來滿扎實的

每一口還吃得到夾在餅乾裡的莓果及穀類喲!!(喔伊細捏)

下面這杯是點餐後折價30元的拿鐵

16

呵~近期內到店家用餐

還享有飲品買一送一

so...除了桌上這杯外

離開店家時又帶了一杯店家準備好的外帶拿鐵喲(哈哈~一整個賺很大)

當然喝起來一樣略帶苦味

不過不會過於苦澀喔!!

以下這份則是鹽椒燒肉巧巴達

17

哇塞~好高的一層巧巴達

裡面滿滿的內餡

光看就食指大動了

呵~一度還在想該怎麼張大口咬下去才好

裡頭除了生菜不少外

燒肉也給得很大器

18

裡頭還擠了兩種醬汁

一款是黃色芥末醬...不會辣或過鹹

而上下的麵包

吃起來有點像佛卡夏

卻不會有過多的香料味道

連我女兒都愛呢^^

另一款白色的...呵...吃不是很出來><

但整個加在一起

美味度百分百

難怪店長說他們家主打的是輕食

果然是強打

盤子一旁還放了一些擺得很美的蔬果

上頭是沒灑醬汁的喔~

19

所以我是直接沾了一些巧巴達內的黃芥末醬來吃

齁齁齁~這樣吃起來很夠味喔^^

 除了飲品有優惠外

餐點內也有點一份第二份半價的優惠喲

下次應該找卡蜜兒小姐一同前往這樣才能享到便宜價格卻有大大滿足的早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